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3 01:41:5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的小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女王這個星期第一次上課的日子, 因為前兩次都翹掉了. 所以為了紀念, 女王當然要給我美美的出門啦!! 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決定來個可愛ABC造型... 嗯~ 還好我不是黑人, 不然你們可能會發現路上有一個女人戴著毛線帽, "hey man" 過來, "hey man"過去的..
但是當你心中有一專注的對象後(例如我的酷相), 你一定很容易忘掉其他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我把小奔一停好, 安全帽一掛住小奔的牙齒後, 我就一屁股坐上小奔開始戴我的帽子, ㄟ~ 還要戴很美很酷說, 所以我大概弄了七分鐘, 心裡只要一出現 "妳真可愛" 的念頭, 就差不多ok了~ 當然坐公車一路上都很快樂啦~~ 而且補習也超認真的, 下課還會去問老師問題哩!! (喔~ 真不像我~ 討厭!)
直到坐在回家的公車上, 快到站牌要先找小奔鑰匙時, 我才發現它插在小奔的肚子裡忘了拔走!! 這是我第六次搞小奔了, 它待在現場一定很害怕別的屁股把它騎走, 畢竟它早已習慣女王尊貴的屁股了!! 喔~ 天啊~ 我在公車上急的想揍扁對面睡覺就睡覺嘴還張那麼大要補蚊的高中生, 真是火上加油嘛他~~ 心裡只想老天爺一定要幫我顧一下小奔, 不然女王就死慘慘了!! 因為女王是"慣被偷", 因為有"慣竊", 所以就有"慣被偷", 大三時掉個"小豬", 就已經被母后罵個半死, 那也不是我的錯嘛~ 是人家硬要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牽小豬走啊.. 對吧!? 回來!! 所以如果這次小奔再離開我, 我這個"慣被偷" 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母后現在快要更年期了, 女王很怕...
還好老天爺又幫了女王一次, 小奔鑰匙還插在肚子上, 而且方圓兩公尺內都沒有其他小字輩的唷~ 老天爺真的是救了女王一命!!
所以女王要提醒各位騎車車的小囉嘍們, 只要你在離開前記得要有"鎖車"這個動作, 那麼最後鑰匙一定會落在你手上的. 不過這個道理女王在第五次發生時就早已領悟, 所以再提醒你, 停好車後, 要有"告訴自己要鎖車"的想法.. 唉唷~ 好累喔, 一個接一個, 不想了, 生氣! 生氣!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