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6 23:44: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四十歲以上男性籃球運動人口常態研究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女王很早就想寫一篇關於這些"男人"們打籃球的一些事了, 只不過我知道一定會寫的很長, 很花時間, 所以拖到今天才寫. 為什麼要寫這個主題勒? 大家都知道女王很愛打籃球, 打籃球有四種人口:
1. 男生
2. 男人
3. 女生
4. 亂扔的小孩
男人在籃球人口中占了還算不少的比例, 相信如果你有在打球, 去過幾個比較多人的場地, 你會發現若打三對三的話, 他們大概在十隊中平均有三隊, 比例上還不少. 女王也與他們交手過, 長時間下來竟然發現了他們有好多的共通點, 女王不知道會看女王文章的年齡層在幾歲, 不知道會不會剛好有四十歲以上的男人看到(含四十歲), 如果有的話, 請你們看完馬上給我改, 一定要女王把它講明了你們才知道惹人厭嗎? 哼!!


共通點一: 籃球規則自己訂

這就絕了! 我看過有些男人(以後簡稱"老頭")不準進攻方的高個呆在籃下的!! 怪怪! 邊洗球邊講 "不可以一直站在籃下啦! 這樣怎麼打?" 籃下那個高個若不走開, 他就把球一直拿著喔~ 走開了才洗球. 怪怪, 誰規定的?? 後來下一場他們換一個高個老頭上, 就叫他, "你就呆在籃下!" 然後一直傳給他, 喂喂喂~ 這根本是雙重標準嘛~ 這樣誰玩籃球啊??

共通點二: 有是沒事就喊犯規

這種情況就發生的很頻繁了, 我看過男生站定位, 老頭衝進來上籃撞到他, 球不進"後", 喊犯規! 我的老天爺~ 你沒看那跟你兒子差不多年紀的被你撞倒在地, 你撞人在先他沒喊犯規就算仁至義盡了你還貪個便宜! 喔~ 受不了!!
還有, 舉凡美麗的火鍋, 一律犯規, 老頭分明就在告訴你, "不準巴我鍋子!" 不過, 男生們學乖也沒用, 因為你站在籃下雙手舉高, 他碰到你還是你犯規! Oh, my God!

共通點三: 不讓別人報隊

這就狠了! 一個籃框明明只有四隊的, 你去報他會說, "這邊已經很滿了, 去報別的框吧!" 別的框有挑戰性的都有五六隊以上, 你又不會想跟小朋友們一起投球, 所以只好去擠別的籃框, 等個老半天打個一場沒贏, 得再花二三十分鐘等下一輪...
更狠的是, 前一分鐘不準你報, 下一分鐘老頭的朋友 "其他的老頭" 來了, 他馬上會很熱心的說, "報一隊吧!" 哇勒~ 真是你家的圈圈叉叉.....

共通點四: 愛指揮

如果他們找了年輕人代, 那那個年輕人只有聽話的份, 除非強到沒話說. 不然, 他們常常掛在嘴邊的話: "有空檔就出手啊~" "不要這樣跑啦!" "要幫忙單檔啊~" ..等等等不勝枚舉. 聽的都會背了!!

共通點五: 臭

其實"臭"是男人的共通點啦! 不過既然也算那當然寫出來. 其實一般汗臭有些狠角色我就已經"凍不條"了, 有些霹靂狠的還有狐臭!!!! 媽咪ㄟ~ 你不知道有狐臭的不能打球喔?? 就好像不能踩高蹺跳高嘛! 這真是太不人道了!

女王所寫的全部都是打球經驗中遇過的真人實例, 當然不能說全部的老頭都是這樣, 因為我有看過 "超完美男人代表", 這種我就不稱他老頭了! 身高180以上, 臉像秦祥林, 身材高壯肌肉勻稱, 有一次還看過帶小女兒一起來, 與小女兒玩耍的樣子, 喔~ 太迷人了! 而且他完全沒有上述陋習, 完全以實力取勝, 這種男人, 就是男生們該當努力的對象了!

籃球真的是一項很好玩的運動, 不過因為老頭的加入而變的好氣又好笑, 仔細想想, 那些當爸的男人竟然還會出現這麼頑固, 這麼不守規則的行為, 所以我說年齡根本就是問題! 四十歲以上的, 打球規則和旁邊爭球的小孩一樣! 真是不成熟! 年輕人, 將來可別變成"老頭"啊~~ 要女人怎麼受的了喔~~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