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4:13:19| 人氣2,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弄哭我的埃及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不記得那位弄哭我的埃及同學?? 事隔多時, 也想不起來他為啥弄哭我了…

上次幫他找的一個大陸商在美國的電子消費性產品的行銷經理職缺, 不知道到底成功了沒??

這個人從畢業起, 我就和他一起找工作找了好久, 一起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到 San Diego 的 job fair, 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問我他看起來還帥嗎. 本大小姐我屁股都快酸痛到尿失禁了他還有閒功夫對著反光玻璃擺帥勁, 原來自戀的男人全世界不分人種都一樣, 三八的很…

初到學校時, 女王可是個靦腆害羞的女孩, 看到那麼多的老外老外老外, 英文就開始自動打虛線, 新生訓練結束後的晚餐buffet時間, 女王鼓起勇氣去問一位學長, (其實也是好色, 那個埃及學長長的爆帥, 五官立體之正的唷~~) “我想請問你, 現在的我有一點害怕這個新環境, 上了幾堂課也不敢講話, 我該怎麼辦?” (可惡, 這麼爛的問題你也問的出來, 虧你來唸 MBA!!) 只見帥學長還沒開口, 原本站在一旁的史瑞克同學 (我上一篇有說過這個埃及朋友長的像史瑞克吧?!) 就先開口了, “為什麼你要害怕? 你好不容易可以到離你家那麼遠的美國來唸書, 這裡每個人都很和氣, 尤其是對國際學生, 你應該要更有自信, 不要怕說英文, 每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說話都有口音, 但是你不覺得就是因為不同的腔調讓這個世界更有顏色嗎?” 多麼自信語堅定的回答, 而且想必這個爛問題之前他大概有回答過才會這麼溜.. (啊~ 不是, 不要懷疑人家咩~~) 於是搶在帥學長前面, 他成了第一個和我講話的外國朋友…

Kareem (我稱史瑞克) 超愛叫我, “Hey! Gwen!” 然後就給我一個大力的擁抱, 沒事就學學中國功夫讓大家笑, 上課不上課, 我們兩個在課堂裡MSN 來 MSN 去.. 屌的是老師突然叫他回答問題, 他居然還回答的有模有樣, 讓老師滿意的不得了, 真是了不起; 我們兩個分到同一組做報告已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 每次都因為其他外國學生害羞不敢講, 都變成我和他在課堂上負責全組的 presentation. (我的英文也馬是希八爛, 幹麻其他外國同學都推推推給我?!) 於是我們兩個就一起 rehearsal, 最常跑 starbucks, 結果就是聊天一下午, 上台用臨場反應來講, 好在我搞笑, 他穩重, 老師倒還挺喜歡我們的, 真是騙錢, 不是, 騙分數二人組啊~~

他有一次帶我去他家附近的club, 超美式, 我沒見到一張黃臉孔, 只有我, 介紹了一堆怪怪的大學生給我, 站著喝, 坐著喝, 跳亂七八糟舞, 都是我在台灣的 club 看不到的景象, 那也算是我第一次開了眼界, 原來和美國人玩在一起也超 high~

有一次放學後, 他帶大家去吃中東菜, 那是我第一次吃中東菜, 餐廳名字一看就知道是中東菜, 他叫 “阿拉丁” … 好, 我自動空白幾秒讓你們抖一下… 中東菜有好多香辛料, 還有用葡萄葉果成的中東春捲, Kareem 在一旁解釋, 結果還不是和我一樣, 點了一推菜然後只吃肉, 菜只是端上來見客, 和讓我們多掏錢而已, 最後還是另一位巴基斯坦女同學掃光光…

回來台灣工作, 我們兩個還是偶爾通通電話, 最記得他說, “你一定是瘋了, 一天工作十二小時, 你的生活在哪裡? 都是工作工作工作嘛?! 台灣是怎麼了??” “你還是回美國好了, 反正我工作也還沒找到, 再一起去找吧~” “台灣東西好吃? 我下次去台灣找你!” 有一次我忘了時間, 在他的時間早上六點打電話把他吵起來, 他話說不清楚的 “Hello?” “Hey, Kareem. This is Gwen.” “Hey! Gwen! (每次都是這樣叫我)” “How are you doing there?” “It’s 6 o’clock and I was sleeping!” (OOOPPPSSSS!) “I AM SO SORRY. I’ll let you go back to sleep.” “No! It’s fine. I want to talk to you.” 然後我們就聊了一個小時左右.. 這個小子一點都不討人厭, 連起床氣都沒有, 可以先放棄睡覺和我講話, 這樣的朋友真是太可愛啦~~

~9/27 晚~
和克來蒙同學一起上太和殿, 威爾翰先生突然講了, “你們還記不記得那個 Kareem, 那個埃及人?!” “記得啊怎樣?” 我幾乎話還沒問完就有人回答, “他死了…” “什麼? 你再說一次! 你確定? 誰跟你說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地追問著威爾翰. “Anna 寄來的 e-mail, 我有 forward給你們啊~” “我公司網路最近爛沒上網, 你是說真的還假的啦??” (我已經快受不了要尖叫了!) “是的, 被人搶, 然後被槍殺死的…”

“啊~~~~~~~” 這是我心裡唯一的 OS…

接著我就在太和殿狂哭了起來… 當然, 麻辣鍋也吃不了了…

回到家, 我上了 google, 把所有關於這件案子的新聞讀完, 然後, 我一路哭到天亮…

~9/29 晚~
我在宿舍網路上遇到 Allam, 也是 Kareem的好朋友之一… 我MSN上狂 call 他..

“Allam, tell me Kareem is still in CA.”
“Baby, I hope so. But he was picked by god already.”
“No, No, No, You lie. He is still finding a job, alright?”
“Believe me. I was the same as you when I heard it. He was such a peaceful man.”
“He IS.”
“Baby, what we can do now is to pray for him. God had picked him besides him. 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我的眼淚早已經佈滿全臉…
“Allam, did he suffer a lot?” 我退而求其次地問著…
“Sweetie I hope so.”
“??”我害怕為何他說 hope so
“They shot his head.”
你們應該了解, 接下來我心理的 OS和我嘴裡喊出來的是一樣的字, “NO~ NO~ NO~ NO~ NO……”

我在房間裡大聲地哀嚎著, 為什麼要這樣槍決他? 他犯了什麼錯? 我的心好痛好痛, 怎麼樣都沒有辦法不想像他被槍頂著頭的畫面, 他是那麼強壯的人, 那樣面帶微笑的人, 對世界充滿信心的人, 為什麼會有壞人要拿槍抵著他??

Allam 說, 他身上還有多處槍傷… 他經歷了恐懼, 痛苦, 絕望, 最後死亡… 這是我最哀痛的地方, 如果上帝真要帶他走, 不應該是這樣的…

警察說, “This kid had did nothing wrong. He just started off.” “He suffered multiple shots.” 我是多麼地了解, 他的人生真的才剛開始啊~~ 我們將來還要一起開公司耶~ 名副其實的國際公司耶~~~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不是別人??? 還有, 為什麼要朝他開那麼多槍, 他為什麼要受這麼多痛苦?? 我不要, 我還要去美國找他的啦~~~ 我不要我不要~~~~~~~~~~~~~~~~~~~~~~~~~~~~

知道他過世後的每一天, 我都是在哭著.. 先懷疑, 確認, 哭, 再懷疑, 又確認, 再哭, 這樣子的圈圈我再裡頭繞了好久, 找不到辦法也繞不出來, 只要我想起他的笑臉和說話聲, 我就開始難過地想向他被槍決的樣子, 還有他安靜躺在棺材裡的樣子… 被這樣殘忍地帶走, 會是平和安祥的臉嗎?

我好痛好痛, 他是我最好的美國朋友啊~~~~~~~~~

有誰能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啊…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2,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