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1:51:38|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雨.......(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放晴的禮拜一...

小翎似乎能接受阿億離開的事實, 兩三個星期過去, 小關小翎和小楓終於才能稍稍地回到以往有笑聲的日子...

"關昀天", 微積分小老頭吆喝著, "剛才講的懂不懂啊?" "靠! 全班六十幾個人幹麻偏偏問我?" 小關心裡暗罵著, "老師, 剛才康仔說在微三次方的時候他不太了解..." 哈哈哈, 小關又在搞怪, 頓時全班的焦點放在康仔身上, "阿康, 你真的不懂嗎?" "我..." 康仔還沒來的及反應, "那我就再說一次好了, 聽好囉!" 老師早已不顧一切地再講解起來... "臭小關! 你整我啊~" 康仔看著小關用嘴型大力說著, "啦啦 啦啦 啦 啦~" 小關露出得意的賊笑, "我贏了, 等我請我吃冰!" "啊?!?!" 康仔再一度一頭霧水中...

"阿康啊~" 小楓手上的湯匙正挖起一大口的布丁放進嘴裡, "後天不是有系際盃籃球賽嗎?" "上禮拜五我們不是打輸心理系?!" 小翎說著, "是啊, 所以我們現在在敗部, ㄟ? 你們在說女籃對吧?" 康仔希哩乎嚕地咬著粉圓說著. "廢話! 當然是講女籃啊~ 學姊來問我要不要去幫忙耶?" 小關回道, "那你一開始幹麻不去打?" 康仔好奇著, "笨! 你不知道本人我鋒芒太露, 已經好多女生討厭我啦! 像我籃球又這麼強, 再上場給人家個下馬威, 我看全校的女生除了小翎小楓外一定每個都恨我吧?! 哈哈!" "噗~ 哇哈哈哈哈....." 其他三人全部都笑出來, 小翎笑彎的眼睛看著小關, "這種話果然只有你關昀天說的出口!" "去打唄~" 小楓接著道, "我們國貿系總該贏這麼一次唄!" "那我只好..." 小關拿出手機, "喂~ 學姊, 星期三是幾點打啊??" "好耶~" 小翎小楓興奮地叫著, 看小關做得到許多他們做不到的事, 比如籃球, 排球, 撞球和大聲吵架等等, 小翎和小楓絕對是盡情著享受著小關能辦到的樂子..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