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0:45:03| 人氣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走還留.. 然後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了快五個月的新人, 終於向老闆提出了辭呈..

"我受不了每天被你罵.." 那個女孩委屈但勇敢地說..
"你不應該太理會我的責罵, 責罵不算什麼, 我每天也是被我的老闆罵.." 女孩的老闆回覆著..

最後她還是堅決要走...

一般人都接受不了每天被罵吧?!
那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能夠承受多少那種日子?

女王也曾想離開,
但是離開了這個,
還是有那個,
人怎麼能期盼遇到好老闆呢?
在了解那麼多家公司的情況後女王深深的覺得...
最能夠調適的,
還是自己的心態吧...
我想我還沒這個能耐可以讓老闆改變..
雖然女王也討厭老闆,
但是就不會那麼在意是不是會被罵了..
反而覺得,
好像自己給的壓力,
比老闆給的還多...

覺得自己一天天老了, 憔悴囉~~
而一天一天好快的就過去...
才吃了早餐怎麼又要吃中餐..
才吃了中餐怎麼又有人問 "待會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飯?"
不知不覺, 女王回台灣工作快七個月了..
七個月, 可以讓我蒼老那麼多啊~~

12:41am 星期六 8/21, 女王該睡了..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