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0:29:44|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正在減肥 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 10:00am
鮪魚蛋三明治不加小黃瓜一份
冰豆漿一杯

午餐
算沒有吧~ 但是四點吃了一盒嘉義雞肉飯

晚餐 6:30pm
日本料理吃到飽
不想講, 我吃很多...

今天的減肥計畫就被吃到飽給破壞了, 不過其實我也不想用吃太少的方法來餓瘦, 這樣我會老的更快唄..

今天陪蟲蟲去試穿伴娘禮服, 赫然發現女王肥的不像話 (好像很多人已經早早赫然發現.. 媽啦!) 更加深了女王努力減肥的決心, 還有不結婚的決心. 試穿婚紗真的是一件令人失去耐心的一件事, 其實天氣熱, 女王胖, 加上工作壓力, 我還蠻想把禮服剪爛的... 還好我還一直保持應有的理性, 畢竟女王是人類, 不是任性的動物...

另外一件大事是他奶奶的大熊本俱樂部人氣又從零開始算. 第二次了... 第一次二十二萬消失, 第二次七萬多消失, 終於, 又回到原點... 女王的人氣隨著歲月漸漸死去... 媽啦... 他奶奶的大熊...

明天星期天, 女王現在是真的不想再胖下去了... ~> <~ 老天, 幫我一把吧!!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