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09:45:01| 人氣2,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加州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來美國的那天是八月十三號二零零一年的馬航飛機, 在飛機上, 空服人員不給我第二條毛毯…

與Mark媽媽住了三個月, 要搬到學校附近時還和阿姨一起哭, 在哪裡沒有車的我, 逛最多的地方是走路可以到的漢南超市, 那是個韓國超市, 英文很破的我, 和店員都會比手畫腳說我不是韓國人, 不過韓國泡麵很好吃…

第一次到I-Place, 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個日本人, 叫Shunya, 我和他的合照出現過在俱樂部裡, 他剛來時不準買車, 因為他在大一時亂改賓士的惡行被他爸爸下令騎腳踏車上學… 第一個認識的台灣女生叫Tammy, 我還記得是在Darmouth Ave.上擦肩而過, 我問他系管在哪裡而認識, 現在我們成了好朋友…

在I-Place所辦的國際新生園遊會, 我認識了更多人, 包括當初最討厭現在最愛的Nobu, 一個親切大姊姊樣的Diana, 小小年紀就出來唸書的曼小弟, 眼睛瞇瞇永遠看不見的Gordon, 還有感覺很樸實的Kevin…

MBA新生園遊會上, 我遇見了當時即將成為同學的朋友, 看起來太秀氣現在覺得很色的Wilhelm, 笑聲超大個性超阿莎力的Scott, 留著長頭髮很像大姊大的Valerie, 年紀輕輕髮線卻有一點往後退的Hiroaki… 認識第一天晚上, 一群台灣同學和日本同學, 居然留到最晚, 還把啤酒都幹光了, 亞洲人果然不是好惹的…

我住過恐怖的柬埔寨房東房子裡, Wilhelm當時下課送我回家, 他家兩隻狗兒響, 弄得他睡不著; Wilhelm和Tammy在我第一次在美國過生日帶給我Mix Bowl的泰國炒飯, 和一桶Haggan Daaz, 房東後來居然和我說, 我不喜歡男人進我的房子; 最後我被逼的受不了, 只好跑到Wilhelm家住了一個禮拜… Wilhelm 雖然很好笑, 但是是個會照顧人的好人… 有一次他在下課後欺負我, 我氣的自己用走路的回家, 走到最後一條街時他才找到我, 他說 “對不起啦, 上車啦, 我送你回去!” 我說 “不要!” 他就又說, “拜託你上車啦, 後面有警察啦!” 我回頭看看, 果然一台警車, 跟著Wilhelm的車, 以時速5Mile的速度一起沿著人行道開, 我當時真的笑死, 但是為了顧及我正在生氣的尊嚴, 只好對說Wilhelm說, “下次你不可以再欺負我.” 才跳上車, 結果, Wilhelm還是照樣欺負我…

Gordon生日的那一天, 一群人把系館用蛋糕雜的亂七八糟, 其他同學看的目瞪口呆, 連不認識的美國同學也一起加入戰局, 我飛撲Tammy, 弄得我們兩個手肘膝蓋流血, 是當晚最白爛的事… 到最後, 大家的頭髮都被彩色的奶油黏在一起.. 台灣同學及台灣同學的朋友, 只要過生日, 就一定要玩奶油的遊戲, 很幼稚, 但是我們每次都玩的不亦樂乎, 太奇怪?! 我們只證明了, 我們這群台灣人, 真的很會玩… 而且美國人更好玩, 不認識也可以一起玩…

第一次拿到新車, 是Richard帶我去的, Tammy不放心我一個人開回來, 居然敢冒險和我們同去, 並且坐我的車回來, 我內心的感動真的是無法比擬, Richard說, 我的車太炫了… 從此我的車就陪著我上山下海,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九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小紅被偷, 厲害的Claremont警察隔天就找到, 找到的時候, 小紅已經遍體凌傷, 這是我繼大一時小Dio被偷的第二樁車車被偷事件, 那時候我只記得媽媽在電話對我, “沒關係, 人沒有事就好, 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年度國際學生園遊會, 台灣同學們賣的是珍珠奶茶, 炒米粉, 其實自己人就吃了不少, 不過我們可是所有攤位中數一數二最快賣光光的… 當然, 我和Tammy, Mandy就到處串門子, 去日本攤位和韓國攤位要東西吃, 有時候太多人旁邊看著, 所以要付錢, 不過我拿到的都是一大堆, 沒人看的時候就吃免錢的… Cindy在會場唱了黃色月亮, 雖然台下人沒幾個人懂中文, 也是有人搖了起來… 男生就開始討論泰國妹, 新加坡妹, 韓國妹等等變態的事…

大熊湖三天兩夜的旅行, 一群男人在Jacuzzi裡頭脫光, 警察上門說我們被檢舉太吵; 有人打麻將打了兩晚; 第一次認識Eric便聽了他講他軍中超級冷的鬼故事; 女王騎了馬, 沒有人在前面牽著的那種; 開小船馬達被繩子勾住, Jay脫光光剩小內褲跳下湖裡解救大家; Rainy將船頭前面兩鐵槓因為撞到湖上廁所撞斷; 最後我們還把Jacuzzi 弄壞了才走, 又不是故意的, 水都黑成那樣本來就該放掉啊!!

Whislter晚上玩喝酒懲罰的遊戲, 輸的要在陽台等到下一個滑拳輸的人才能進來, 外面的氣溫應該是零下十五到二十度, 到陽台的人都被拍了照片留念, 每個人都很好笑, 在溫哥華還吃了Valerie介紹的飲茶, 還有火鍋, 真的很好吃, Valerie跟地頭蛇一樣, 去哪裡都知道…

和Nobu, Keita, Keiko, Song, 和Kevin去Mammoth滑雪, Song把腿給滑斷了, 當時的我可是嚇的心驚肉跳, 陪Song進急診室的時候, 她昏迷的樣子更是讓我嚇的哭出來! 那時我才發現滑雪的危險, 好在目前為止我的技術都很好, 頂多也是瘀青而已, 滑雪是我在美國學到最好玩的運動, 也是我現在最愛的運動, 我真的很想天天都活在有雪的世界裡…

Party是多到數不清, 每個禮拜至少兩次吧?! 我們連凌波舞都可以玩好久, Song的柺杖一物多用拿來當竿子, 划酒拳也是可以集體一起划, Jay, Wilhelm還發明很色的酒拳, 明明就沒那麼大還舉到眼前, 笑死我們, Ming和Gordon走的時候還被我們滴蠟油, Ming還和我說不痛, 真是勇敢的男人!!

Salt Lake City去了三次, Las Vegas去了四次, San Francisco 去了四次, San Diego去了兩次, Seattle, 黃石公園在開車的緣故下也都踏遍了… Magic Mountain, Nuts Scary Farm, 也去了… Santa Monica, Laguna, Newport, 一大堆的海灘也去了…

再見了, 我好愛的加州陽光, 每個人見到我給我的微笑, 再見了, 我最愛的滑雪場, 還有我還留在這的朋友們, 再見了, 我美麗璀璨快樂的兩年半歲月! 希望有一天我還會回到這裡, 曬我最愛的加州太陽~~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2,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