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3 00:53:3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女王在某家幾年前待過的K書中心復出, 希望此一復出念起來雷霆萬鈞, 唸什麼背什麼.
看看相同的環境, 不禁讓女王想起高三苦讀的日子, 樓下的連線賽車怎麼都開不過那個臭男生, 娃娃也夾不了幾隻, 還硬跟男生搶他夾到的小新存錢筒, 有小雞雞的那一款.. 還好我的"紅上紅下白上白下"打的還不錯, 不然全都被男生贏光光了!!
(在此奉勸要考試的可愛小朋友們 [比我小全算成小朋友] , 唸書的時候, 地點一定不可以靠近遊樂場所, 否則以你們那麼愛女王的程度來看, 你們只要接近就會被吸進去了.. 保齡球館, 撞球間啦, 百貨公司啦, 全都算遊樂場所!! 只有 KTV 不算, 唱歌無罪, 因為有些歌可以發洩咩~~ )
幾年前的K書中心今天再聞, 味道還是一樣, 不要亂猜, 我說的是廁所! 當我再度踏進廁所的那一刻, 我竟然會心一笑, 那裡的擺設, 似乎都沒變, 而且, 我看到了男生~~ 哈! 哎呀~~ 女王走錯廁所了啦!! 那麼多年沒來, 男女生廁所都搞混了, 況且女王超深度近視, 只掛600多度的眼鏡, 視野只有正前方左右各45度, 看不到門上貼"男廁"..
當我門一推開, 竟然看到一具男生轉身while在拉拉鍊, 我差點開口問他, "你上完了沒啊?" 喔喔~ 還好後來智商跑出來告訴我"妳走錯廁所啦!" 否則我當然會在男廁臉紅爆血而死... 不過我覺得男生很奇怪, 在這裡也順便問問我的小囉嘍們, 你們上完廁所是不是 "一轉身, 二塞入, 三拉上"? 為什麼不先步驟二三, 再一勒?? 萬一遇見女生你們不怕被笑嗎?? 真好奇?!
所以我看聰明的女王, 只有在隱形眼鏡出現的時候, 真搞不清楚為什麼帶眼鏡會變呆, 不過說真的, 女王戴眼鏡還真醜, 下次再照張鬼臉給大家笑囉!!

要唸書的大小囉嘍們, 要和女王一起加油喔!! 因為今天女王唸的想扁人, 考試也一團亂, 等考完試, 女王來辦的"毀滅大會", 專門蹂躪唸過的書, 嗯.. 這個可以好好計劃一下.....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