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8:58:30| 人氣90| 回應0 | 下一篇

出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9號 這天我修的一個課要到三峽上課

去三峽老街參觀 哈哈 還好還知道怎麼騎去三峽

騎山路一下就到了 但到老街的路我就忘了 還小問路一下

從下午一點到四點都待在老街 邊逛邊吃邊拍照

之後買金牛角回去 就解散了 四點二十分就到永和

打給大家 因為我們要去陽明山吃飯和跑跑

一個載一個 我給奕安載 路上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一路上都抓著後面 太可怕了 因為奕安帶頭

所以騎超快 他超熟陽明山 因為他的女友小雙唸文化

某人的女友 也來了 但是跟她超不熟 第一次出來玩

我們騎上去 本來要到擎天崗看夜景 但山上起霧

所以折回去 改去看海芋 超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某人的女友 對我們有敵意

奕安說 我們在7-11買東西時 跟某人太要好 所以吃醋吧

哈哈 真的是小妹妹 可是我不太喜歡這樣 她會不會想太多

 

之後下山 某人的女友 又很裝會 要騎125的新勁戰載某人

她才高三耶 好像沒駕照 超危險 某人也沒駕照 因為也很年輕

安福店長騎第一台 某人女友騎第二台 奕安壓後

因為山上起霧 根本就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要慢慢騎

結果某人女友 差點撞到路旁的安全島 我跟奕安還大叫了一下

某人女友就停邊 因為某人覺得太危險了 安福店長都已經先騎到加油站了

然後就只看到柯柯 我就下車騎安福店長的車 安福店長說給我騎

也是一樣 新勁戰 我們去的三台都是 騎一小段路 奕安叫我壓後

停下來 叫某人騎中間 結果 某人的女友說要換手 要跟我尬車

我都無言了.... 還有點挑釁 我只是好意叫他們騎中間

結果那女友一換手油門就一直狂摧 騎超快 是發瘋了是不是?

騎之前她還說:看誰快 看妳超不超的到我的車

因為下山很危險 柯柯坐我後面她都無言了

一開始想說是小妹妹 算了 但他後面說的話會讓人很有動力

我就說:小屁孩 也敢跟姊姊尬車 妳屎定了妳! (柯柯笑翻)

我一下子就追到她的車了 因為安福店長有改車 所以引擎很吵

但吵的很好聽的那種  我追到她的車之後 一直在後面補油門

她會挑釁 我也會 柯柯一直在偷笑  因為旁邊都有汽車

所以不好超車 而且又快要到山下了 前面在停紅燈

一綠燈車子要開了 小妹妹還在慢慢騎旁邊 我看到汽車與汽車之間有空 

我就從旁邊超她車 不久就到山下了 停了個很長的紅燈

我就說我要換手不騎了 因為好累 我就給奕安載

我一看到小妹妹的臉超臭 哈哈 我快笑死 柯柯憋笑到臉都紅了

氣氛超尷尬 小妹妹也換手 給某人載 路上他們好像有吵架

一綠燈 奕安說我超帥 哈哈 開心♥ 因為我贏了!

之後吃飯 某人就要送小妹妹回家了 所以就沒一起吃飯

我想一起吃也很尷尬吧!  晚上去吃野宴 邊吃邊聊 

柯柯說 我好壞一直在補油門 橫~橫~橫~的

她說她坐在後面想說超不超的到呢? 她在心裡也為我加油

因為那個小妹妹真的讓人很無言 有敵意我就不喜歡

我們又沒有要搶你男朋友 擔心個屁! 

你們就像是小弟弟跟小妹妹一樣啊 沒別的想法

下次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 但心智得成熟一點囉!

 

 

今天真的玩的好累  累翻!

新的眼線筆好難卸 超防水!

 

 

 

 

 

 

 

 

 

 

台長: 冷開水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