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18:25:16|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的 Stanley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問我,秋高氣爽的十月溫哥華,去哪裡走走好呢?我一定大力推薦 Stanley Park!這個位於商業市中心的森林公園,一年四季都值得去。甚至晚上約會看夜景,單純遊車河,最佳去處,可謂當仁不讓。

Stanley Park 是濱海的森林公園,約四百公頃,相較紐約的中央公園,佔地就大十分之一倍,景觀更是美上幾百倍… (Vader:後面這句維基沒有耶!Obi:當然是媽咪自己加上去的啦!)來溫哥華旅行若不去 Stanley Park,我只能說這赫赫有名的景點都沒安排,那家旅行社不如倒店吧

既是森林公園,森林步道鐵定少不了的,汗顏的是,身為大溫居民的我,只探索了一部份。森林外圍的海堤有人行道及單車道,環繞公園一圈,我也沒有走完全程過。對我而言,Stanley Park就是個散步、看景、放鬆心情的地方,想要走到鐵腿,去爬山效果會更好。

住在 Richmond 的好處就是距離 Stanley Park 很近,不塞車時三十分鐘便能抵達。在大溫區,三十分鐘內的車程,都算謝天謝地的了。以後搬去 Maple Ridge,我肯定會想念那段與狗仔們,沒事開車夜遊 Stanley Park,尋找浣熊的日子。

廢話不多說,趁著休假及好天氣,我們就去 Stanley Park 賞秋吧!

 

Stanley Park 的遊園馬車

 

 

公園中的加拿大雁

 

 

海灣中央的軍事基地

 

 

溫哥華市中心

 

 

坐有坐相,就是我這樣啦!

 

 

捨命陪君子,就是我這樣啦!媽咪妳快照...(抖...)

 

 

Vader:比起站在懸崖邊,這個有洞洞的椅子,勉強可以接受!

 

 

Obi:你那算什麼?我還得爬樹哩!

 

 

媽咪:來和 Nine O'Clock Gun 合照吧!

 

 

Vader:點心時間到了嗎?

 

 

Obi:點心時間到沒我不清楚,Halloween 快到是真的...

 

 

為什麼我要扮這個?

 

 

拜託...我也要形象好吧!

 

 

Vader:還是老爸比較傳神!

 

 

Vader:要去坐火車嗎?

 

 

Obi:沒火車,坐椅子也行啦!

 

 

Stanley Park,下次再見囉!

台長: tabby
人氣(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再訪 Iona Beach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的鄉村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