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14:57:28|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來時,意味著夏天過去了。今年比較奇特的是,夏天非常短,而九月初竟是最熱的。彷彿有個開關似的,秋天在瞬間開,雨季就來了。年初訂好的爬山目標,自動順延至明年

 

九月發生了一些事,從工作到買房子,感覺鐵板不完。沮喪到連出遊都沒興趣,天氣倒是很配合低壓的心情。

 

月底時的週末,決定振作一下,帶著狗仔們去 Iona Beach 吹風太陽。只有看著們快樂玩,心情最晴朗!

 

沒有小孩會不會遺憾,我不知道,但沒有 Vader Obi 的人生,我很難想像。如果我是一幅畫,毛小孩們,就是上頭多采多姿的顏料。們一定是上帝送的教科書,教我要活在當下,隨時隨地真心去面對世界。

 

那麼,就走吧!一起去面對這充滿希望與失望的世界!

 

 

 

走吧!我準備好了!

 

 

我也準備好了!

 

 

Vader:準備好突襲 Obi 了...

 

 

Vader:你躲草叢也沒用啦!

 

 

Obi:哇哩!你還真咬?!

 

 

Obi:我不反擊一下,你以為我怕你啊!

 

 

Vader:不是不怕我嗎?

Obi:練習跳高不行哦?

 

 

Obi:來呀!來抓我呀!

Vader:有種你不要躲水裏!

 

 

Vader:哼!障礙賽我也行!

 

 

Vader:不跟你玩了,我玩木棍去...

 

 

Obi:我也不想當你磨牙的玩具,還是追鳥有趣!

 

 

媽咪:瘋夠了嗎?

 

 

Vader:差不多了,等我再挖挖沙...

 

台長: tabby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秋風秋雨...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走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