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20:00:00| 人氣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百年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林夕 曲:C Y Kong / Adrian Chan  曲:C Y Kong

 

 

心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 卻變成我的心魔

你 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 卻帶來潮起潮落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甚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風 屬於天的 我借來吹吹 卻吹起人間煙火

天 屬於誰的 我借來欣賞 卻看到你的輪廓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甚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台長: 9527
人氣(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  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乾杯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3D舞力全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