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0:54:29| 人氣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相逢何必曾相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蔣志光 作曲:蔣志光 


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問此刻世上痴心漢子有幾個
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只想愛得自然

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問此刻世上痴心女子有幾個
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不想愛得隨便


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

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留給你 請珍惜這段友誼
也許一天可既話 准許我多愛一次
且把今晚的諾言 留待以後一一發展 
編寫愛的經典




台長: 9527
人氣(9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歌  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失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大明宮詞───長相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