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1:56:1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雜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三天...今年就要正式結束了..

好快..一年又這樣過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已經不是學生了..而是要開始上班了..

感覺會改變很多...

每年總是會想著..要許哪些願望..

但..真的會實現嗎?

今年我想許...

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可以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順利找到工作...

第三個...就留在我心裡吧...

看著自己許下的願望..有一種好笑的感覺..

第一次許下身體健康這樣的願望...

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人才會改變吧..

以前總是覺得..身體健不健康好像無所謂..

反正差也不會差到哪去..

今年的一場病...讓我想了很多..

萬一真的剩沒多少時間...我想做什麼?想說麼?想去哪?

好多個問號...浮現在我眼前...

其實..這些答案..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總是..想做了..想說了...想去了...卻又少了勇氣..

我還是不夠勇敢吧...

也許想要的很簡單...

只是想..想說話的時候..身邊有個人在就好..

呵...看似簡單..其實不吧...

沒有誰會永遠陪在誰身邊吧...

 

這場病..讓我知道..身邊還是有很多人關心我..

也許我該為這些關心我的人努力...

努力照顧自己...

但...好難....

總是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好像..全世界都懂...只有你不懂...

也或許..你懂...只是假裝不懂...

 

 

 

台長: 瘋 狂 蛋 小 妞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蛋 妞 心 裡 話 ,, |
此分類下一篇:看清
此分類上一篇:矛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