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22:52:3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 觸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跟家人一起去參加婚禮

在長榮桂冠

感覺很棒,氣氛很好

看到新人的成長過程 對爸媽說的話 

就這樣 我哭了 心裡的感觸好深 

新娘由爸爸牽進場 在由爸爸親手交給新郎

看似一個簡單的動作 卻是這麼的感人

以前參加婚禮 都會想 以後結婚是否也是這樣?

現在卻是想著 結婚就真的要離開 從小照顧我的爸媽

我捨得嗎?還是不要結婚好了。

常常跟爸爸說 我結婚 也要他牽我進場

但我想 到時候 我們會一起淚灑紅地毯吧

畢竟我們是這麼捨不得對方

 

難得一場婚禮 把我們家三個小孩都聚在一起

感覺三個好久沒有在一起的感覺

拍了好多照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相聚會是什麼時候

 

我只能說 現在對我來說 家人真的好重要

 

 

 

我的姐姐跟哥哥

 

 

台長: 瘋 狂 蛋 小 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這 就 是 我 的 家 人 \\\\ |
此分類下一篇:陪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