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9:10:3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追妳~~”黑石對著櫻子說這句話時低著頭,突然猛一抬頭臉色堅毅肯定”不!我要追妳”。

櫻子被突來的舉動著實嚇到,愣的佇在原地。

”你只有兩個選擇,拒絕或是接受”黑石繼續說著。

”若拒絕我,只會讓你更長的痛苦。因為我絕不放棄且堅持下去。”

”我願意被拒絕無數次,只求一次接受的機會。若兩者都是痛苦,那長痛不如短痛,請接受我吧。”黑石突然身子下降,採單腳跪姿,右手抬到身體前,手掌上翻等待櫻子的回答。

櫻子冷靜之後,在黑石渴望眼神前委婉選擇長痛。那個繽紛聖誕夜,跪倒的黑石雙手撐地,月光讓黑石肩膀上白雪花絕望的發亮。

----------------------------------------------------------------------------------------------------------------------

”喂,長木。”昭良在教室的走道上輕拍一下長木的肩膀,隨後小心翼翼靠過去小聲說話。

”呣?”長木回神。

”小聲一點,別讓老大聽見!”他倆跟著黑石漫步走進教室。”有沒有發現,老大自從上次被櫻子拒絕後,本來就不多話了,現在整個人看起來更陰森”

”嗯~~,是有這種感覺。”長木抬頭眼神微微上揚,細細回想。

”想不到所向披敵的黑石老大,竟然內心是如此脆弱。”昭良繼續說。”若我猜的沒錯,老大應該還是處男喔,嘻嘻嘻~~。”

”噗嗤~~你猜對了。”長木和昭良兩人背後偷笑。

黑石腳步放慢稍微回頭用餘光瞄了他的手下,在眼神交會的一剎那,兩人像冰塊般定住。

”少在背後說人壞話。”黑石回頭回復到原來走路的速度,低沉的說話。”知道嗎?”

”是是~~老大~~是是。”兩人連忙鞠躬道歉。

午休時後,三人拿著便當到頂樓邊曬太陽邊吃午餐,吃完後點根菸舒服的躺在水泥管上。冬陽溫暖覆蓋著他們。

”呼~飯後抽根菸,快活賽神仙。”昭良仰著天空吐著環狀白煙。”老大,這是新品牌的香煙,合你意嗎?”

”嗯。”黑石若有所思的抽著菸,被拒絕的苦痛已讓他無法感覺香菸是苦還是甜。

昭良見狀起身拉著長木到圍牆處抽,留黑石獨自躺著。頂樓的圍牆高度只到胸部,兩人手肘靠在圍牆上,晀望著校園。

”呼~真是我他媽的爽,好味道。”昭良呼出了一口氣。”對了,你認識老大最久,可知道這是老大第幾次告白?”

”嘶~呼~~第一次。”長木邊抽菸邊努力回想。

”那之前有跟女孩子交往過嗎?”

”沒有。”

”靠,不會吧!難怪老大如此消沉。”

”哦!你的意思是你有交過。”長木回神。

”嘿嘿,你怎麼突然變聰明啦,什麼我不敢說,就對女孩子我特別在行。”昭良笑的得意,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對了,不如介紹幾個馬子給老大。說不定就.....。”

”咦?這點子不錯。我贊成。”

”哈哈,說不定這下之後老大就會感謝我啦。”

”呵,那~~~可不可以也算我一個?”長木帶點害羞的問道。

”靠,怎說到這個你就開竅許多。”昭良重重的拍了一下長木。”好啦,大家兄弟一場,便宜你了。”

兩人互視一笑,黑石一聽隨即立起身子看他們在搞什麼鬼。

他們看見黑石坐立起後,便即走去。失戀的黑石,還真是黑到骨子的堅石,更是連靈魂也感染了陰暗的深邃。他默默的看這兩人坐下,但他們說的話卻沒一句一字能敲進他的心坎。

”黑石老大,最近我聽到一個消息。”昭良一靠近便臉色鐵青的談論,短暫引起黑石注意。”隔壁班流傳說上次被我們修理的風間,近日來釋出要對付我們的消息,不知道我們該怎麼做?”

黑石抓了抓頭,將手插入頭髮,無神的瞧著地下。”大概上次的事情嫌不夠痛,他要幹的話就來吧!”

”......”長木默默無語。

”阿,是~是阿,但既然敢放出風聲,那表示他真的有備而來。”昭良有點擔心。”搞不好他會來陰的,來明的我們可沒輸過喔,但其他就不敢說了。”

”.......”長木若有所思。

突然啪的一聲!長木的後腦被狠狠拍了一下。

”唉呦,為什麼打我?”長木不停撫摸後腦杓。

”看你有沒有回神阿。”昭良板著臉。”沒事幹麻不說話,給點意見阿~~。”

”喔,好啦。”長木整理一下思緒隨即說到。”老大,昭良說的對,我也覺得風間會從暗中下手。”

黑石站起來闊步離開往教室前進,兩人隨後。”他要來就來吧。”

”他還有下半身吧。”黑石邊走邊說道。

兩人一聽,噗嗤一笑。

”是阿~是阿,記得上次他動我們小弟湊巧讓我們瞧見,不過長木真有你的~~。”昭良勾著長木的肩膀,得意的心情不吝嗇溢於臉上。”平常看你跟單細胞生物同款,想不到竟然想出這個狠招。”

”呵,沒啦。那時候我正好在想刺青的事啦。”長木害羞起來,他很少被這樣讚賞。

”老大,上次我們押風間去刺了什麼?”昭良想提提往事讓黑石快樂點。

”哼,他這麼愛欺侮小弟,就刺個小弟給他。”黑石回想起當時風間哭喪著臉,忍不住嘴角輕揚。

彼此互看一眼,不自覺開懷大笑,腳步也走更快了。

他們那次在風間背上刺了根血脈噴張的男屌,但屌頭卻被斷在左上角好似拼命的旋轉飛離,整根男屌就這樣血淋淋的附在風間背部。事後風間跪下苦苦哀求,不停磕頭。請求他們三人別說出去,他們想以此作為籌碼因此答應他。

走過櫻子的教室,黑石退卻了。但眼皮攔不住他眼神的緊張羞愧,他偷偷瞄著櫻子座位。咦?不在。這節是空堂,她空堂都會坐在教室自習呀,怎現在人不在了。無法在這裡短暫的看到櫻子的黑石,心情霎時低落,但心中覺得這樣也好,不然若是剛好櫻子也瞧見,那會很尷尬。

走著走著~~。心中石頭剛一卸下,黑石看見前方有條熟悉的身影漸漸逼近。白淨肌膚透著紅嫩,走路輕盈卻不施穩重,不笑好似待放小花,笑時更盛春季暖陽。手臂長的恰到好處,短袖白上衣突顯她細腰的部位與手肘剛好的水平,手臂平時可以自然平順的貼著圓潤標準的臀圍輕擺。

黑石是再也熟悉不過這個身型臉龐了,腦海裡立刻將他最愛的女人與現實眼前這位美女重合--櫻子。他心跳立刻飆高至前所未有的地步,不對,被拒絕沒臉見她。咦?她手一手拿著飲料,另一邊卻牽著另一個身影。

那個身影穿著跟本校男學生同款式制服,比黑石稍矮一點,剪了一個月之海樂團的髮型還用金色挑染。而這位黑石也很熟悉,他瞪大眼睛再也藏不住驚嚇,口不自覺輕喊出~~~。

”風間!?”

台長: 染色菩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花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