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3:36:0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衷心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麼都不缺

我也什麼都沒有


但是 我好想珍惜 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每個人 你 你 你

不論 你是我的誰 你何我是什麼關係


我都好想 珍惜 好想 感謝 好想 愛你們


我不是個 好人

不管 我對 你們 好或不好

不論 我是否 有 付出些什麼

可是 在我身旁的 每一個妳 都對我 很好 都很照顧我


我是個 任性 的孩子


我不會去 在意 你們對我的用心

我只憑 自己 的想法 自己 的霸道

去 在乎 我想在乎的  去 關心 我想關心的 去 找 我想找的

但是 我忽略 了 多少  我做錯了多少


在我身旁的 你們  卻不何我計較

不論 我的 態度 好或不好

但是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總是 ㄧ句 OK 

來 回報 我的 醜態


我 可能 不是把你們 放在第一位 

你 可能 把我 放在 前幾位

可是 我卻 選擇 忽略


我太自以為 了  你說 是不是

你們 對 我的好 顯現了 我的醜陋

你們 對 我的包容 顯現了 我的愚蠢


我很傻 很多 很多 這樣的話 在你們心中 跑過萬遍了吧

我很壞 很多 很多 這樣的想法 在你們心中 出現億遍了吧


但是 你們 從未 因此 何我 說NO

   你們 對我 總是 原諒


我 到底 愧不愧疚


你們 順從 我

我 忤逆 你們


你們 對我 心寒 多少


你們 對我 斥責 多少


我 爲什麼 可以這麼 不以為意



我只能說 我 大概不能 沒有你們

因為 你們 都是我        身邊    的 人



因為 你們 都是我        衷心感謝  的 人



我  想    好    好    珍    惜



可以嗎        我的       朋友


從16 以來  的  朋友


從高中 以來  的  朋友



我愛的 42   我愛的  集團                都是  


      我愛的人
 















可以嗎 

















讓我   再爲你們說聲       




             





                衷心感謝  

台長: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