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8:21:5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 陳十圓你一直點我是怎樣=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樂樂 點點名--*



請點5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女生!



∮你跟他的關係是?



★〃 以前是國中3年的同學



∮你認識他多久了?



★〃 3年多....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ˇ=不予置評



∮他對你好嗎?



★〃 不好.一直點我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不告訴妳~~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喜歡的人~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嘴砲ˋ自以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啥意思?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你不要在點我了啦ˊˋ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難不成裸奔阿= =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現在在玩-楓之谷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果汁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開心就笑~不開心就不笑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那你是拉拉嗎?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有時吧~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一起最好=ˇ=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看著辦吧~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回點名=討厭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李玖哲-快點來愛我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6點五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回答的很累很煩



∮水滴問:吃飽了嗎?



★〃 等等就要吃了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憨~但是很讚!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哪位˙ˇ˙?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地球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洋蔥偉的新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跟她說話~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你去跟我老師說一下~我沒乎呼聲 她硬說我呼呼大睡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阿災= =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滴眼淚?!



★〃 掉到不想哭......誰會去算阿= =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生悶氣~看什麼都不順眼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順其自然~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還好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0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好哇!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喜歡就喜歡 每個人的FU都不一樣吧= =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去洗腦阿˙ˇ˙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胡思亂想~"~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看它是怎嚜兇的阿?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過去~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不得了= =我又不是GAY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昆蟲ˋ卡通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等阿~~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好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知道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我也想耶!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不曉得耶= =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重要!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自己去慢慢算~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不要點我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 我也不想收到= =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 可以!



∮米蟲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 吃飽飽又睡飽飽最好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 那是啥?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 當然好ㄚ



∮色長問:睡覺睡過最久是多久?



★〃 到11點



∮佳兒問:中頭獎要怎麼用?



★〃 去領獎阿



∮河馬問:育達好嗎?



★〃 我哪知= =



∮笨喵問:有沒有跟朋友吵過架?是因為友情還是愛情?



★〃 有啦~友情



∮瘋傑問:是誰一直在想這些題目的ˋˊ?


★〃 煩死了~



點名:

不點人的~要寫的人自己跟我要題目ㄅ

台長: XD~~瘋傑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