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14:19: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挽 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不住天邊的紅霞,留不住潺潺的流水,留不住時光的流逝,更是留不
住變幻的心,及漸漸離逝的身影,卻只留下層層回憶在心頭,但也是揮之
不去的痛苦,陪伴著度過漫漫長夜,凝望著優靜的夜空,呆滯的眼神目空
一切,漫無目的留漣在孤寂的小路,哪裡才是我心的歸宿。
為何夢見她,好久不曾出現的身影又來到我夢中,遺忘的過去一幕幕浮
現,刺激我心令我失控,叫我不想她也難,因為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心中
的痛。往日情懷令人迷醉,但總是該醒的時候了,往後的生活日記不再留
下痕跡。忘了吧,再想也是沒有用,只是煩惱多一重,難再夢見妳的笑容
,往事如雲煙隨風散去,只有留下寂寞孤獨陪伴,海堤上不再有我倆的足
跡,海風颼颼吹來內心起一陣寒意,六月天氣為何如此冰冷,還是我心已
冷。散漫走在沙灘上,拾起半埋的風螺,傾聽海風訴說,是否可以傳達妳
的訊息,輕柔嫣語迴盪在耳際,陶醉而忘記錐心的傷痛。海、風、沙灘、
浪花,景物依舊在,唯獨少了共同編織美夢的妳,就失去嘻笑歡樂的色彩
,生活盡是無顏色,最後只能用思念來填補撫不平的深淵。
天悠悠、地茫茫,白雲流浪何處是盡頭,黃沙飛揚滾滾是紅塵,不見心
儀的身影,只見穿梭的人群,內心湧上不知名的痛,因為妳失約了。幾番
努力想挽留失去的愛,但這是給我最現實的回答。孤獨佇立在人群中,望
穿的等待妳能再出現,希望成失望,失望成絕望,傻傻凝望眼窗濛濛了好
久,為愛成癡真是傻。收起凝重的腳步,重回往日的舊夢,拾起半點回憶
,也難以平復此時受創的心,叫我不想她也難,因為是我的最愛,曾經擁
有的夢戀戀的美,依慰相擁的真實,可比仙境無處有,真是情到深處無怨
尤,至死方休為紅顏,真是壯烈呀!可是事實呢?沒有答案。
寂靜的夜有不平靜的夢,明亮的月有昏暗的厭,跳動的音符飛躍的心,
清秀的畫淡雅的情,盡是情愛的舒發心情的寄託。藏不住的渴望,卻包
住了一份情,長埋心靈深處濃烈的激情。藏不住的希望,能來一段情,生
死相許永不喻的愛情,純純的牽著手,撫摸著柔順的長髮,驕羞的依畏在
暖暖的肩膀,良辰美景是良宵,走過沙灘看過斜陽,嘻草弄花賞紅霞,耳
邊細語情意綿綿,盡是倆情相悅浪漫的生活畫。說也含羞訴也含羞,日夜
情訴不曾休,小橋流水倚欄處,鴛鴦交耳心盡歡,恰似愛侶訴鍾情,無視
美景似旁物,眼中只見俏情人,真希望時間的轉輪就此停留,享受沐浴在
愛情海中,不加思想只有心靈的迴響,沉浸在滿足無求盡在不言中。霎那
間,驚醒了一切美夢,夢醒原來一場空,雖是留住生命中的回憶,卻留不
住離去的背影,往事如雲煙隨風吹散去,抓不住妳的情,卻放開我的愛,

無怨無悔永不愉,在我心中真心祝福妳,再會吧!我的真愛。在妳有委屈
困難時,能陪妳聊聊心聲,就心滿意足了。







台長: 蘇莉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