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21:15: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點汙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天涼了,聊天時不知怎地聊起暖暖包。

暖暖包是冬天外出最美好的小東西......

在國中時,大概是國一的時候我常在想暖暖包用一次就丟實在很浪費,有什麼方法可以再次利用呢?

我是那種有了想法就會想去實驗的超級好奇寶寶,因此就開始一連串的試驗......

實驗一:

抓起剛用完的暖暖包,打開熱水壺舀了一杯熱水,浸下去。

三分鐘後,小心翼翼地用指尖捏起來擰乾......

不熱...

沒關係,換下一個。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想過暖暖包到底是怎樣發熱的,用剪刀剪開會發現不過就是鐵和沙的組合,這些東西都是一『加熱』就會暖上很久得好物,說到加熱......

我的腦袋一咚!微波爐!!(我家當時很常用來加熱晚餐)

就這樣我打開微波爐設定三分鐘,之後就會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叮咚!時間到!

打開發現裡面的咖啡色細沙物隨著破掉的不織布淌在白淨的玻璃盤上,這還不重要,重點是空氣中飄著濃濃的燒焦味!!

要快點毀屍滅跡才行,當時馬上把破掉的屍體丟掉抓起可憐的盤子開始刷,這時離我的三分鐘沒多久我媽從二樓衝下來,大喊

「什麼東西燒焦了?!」一邊張望根源到底為何。

死啊!露餡了!

我邊想著找理由填塞我媽好呼嚨過去讓她回去睡。

當時我媽一臉快暈倒的樣子想罵又不知道我幹了什麼好事不知如何下嘴才好,但又看我上課快遲到才放我一馬。

放學後,我想既然事跡敗露了只好全招出來,沒想到過了好幾年了我媽跟他朋友聊天時常一邊說一邊笑把我的糗事抖出來!

當時我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這個三分鐘在我這充滿笑點的人生中又添加上一個污點,雖然我的一世英名早被我毀了,但也別一直提起來啊,我已經知道不可以這樣加熱了,別再提了......

這三分鐘真是害人不淺......

 (這微波爐經我這次事件後,被我家淘汰掉了......這說明是在排擠差點讓我炸掉整個家的實驗用具...?)

台長: 珍珠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