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8:09:4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煩到最高點 ... 早上去星際開台 !!

   玩魔獸 差點被瑞仔電 ... 後來快贏他 居然給我時間到 ...

   後來幫鴻鈞送便當 居然差點被老師抓走 ...

   回家之後 我那親愛的老母 居然又告訴我 我要去補習了 ...

   下午去補習班 看書到5點!! 本來以為自由了 可以跟麻吉去玩了

   結果到公園 阿亨整個的Kimogy都在不爽 ...

   氣氛僵到爆 ... 雖然我大概知道 是我的事 ...

   我不想跟麻吉吵架 跟瑞仔聊一下我就走了 ...

   現在只能希望他氣消吧 ... 否則以後去公園可能就只打球了 ..

     End: By MR‧K

台長: (永)小K(豐)╭★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