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5 00:59:29|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 單 ( 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人 群 喧 嘩 之 處 ,, 我 一 個 人 走.

在 汒 汒 人 海 中 ,, 我 一 個 人.

漂 流 在 友 誼 的 大 海 上 ,, 迷 霧 攏 罩 著 我., 讓 我 找 不 到 友 誼.

走 在 愛 情 的 山 上 ,, 群 樹 讓 我 迷 失 了 方 向 ,, 不 知 道 什 麼 是 愛 情.

處 在 人 煙 悉 少 之 處 ,, 才 知 道 原 來 我 是 那 麼 的 孤 單.

走 在 熱 鬧 喧 嘩 的 都 市 裡 ,, 不 但 沒 有 感 受 到 熱 情 ,,

只 有 發 現 原 來 我 只 有 一 個 人.

人 旁 享 受 愛 情 的 人 群 ,, 一 邊 享 受 友 誼 的 人 們.

讓 我 了 解 到 原 來 我 是 那 麼 的 孤 單 ,, 人 群 喧 嘩 之 際 原 來 我 是 那 麼 的 寂 寞.

在 熱 閙 繁 嘩 的 都 市 裏 ,, 在 萬 叢 人 群 之 中 ,,

原 來 我 只 是 遶 著 人 群 飛 翔 的 孤 燕.

台長: 威 威 先 生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 愛 小 誌 |
此分類下一篇:心 煩
此分類上一篇:孤 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