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6 22:56:23|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沁宜(主持人):

許許多多的蒼桑日  困難重重的森林中

重於走出來了。

走出了阻礙重重的蒼桑日,終於看見愛

情的署光。

再那文案之下一筆的簽名,訂好了自己

的對像,希望在妳有了文案之後能對它

付責,雖然大女孩都會有自己隱私的煩

腦問題,但我相信聰明穩重的妳會有解

決之法。

據我的了解,女孩的思想會東歪西想但

隨著年齡的長大,思想耶要跟著一起長

大,成年人不應該像小女孩一孩我行我

素,三分鐘西又五分鐘東,前腳做好的

事後腳又不誠認,如果身為主管那工作

場合下如何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呢?

即然想好了文案是誰又加上自己的簽名

國家法律啓能視為無物呢?

如果人人都似寶傑天爺般認為國家政府

已不可依靠及信賴,那國家制度啓不蕩

然無存,有句老話:風風雨雨下的愛情故

事,即然對自己的愛情下了法律保護,

希望妳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克服。

否則當初為何不想好還要簽名,妳不是

小女生了,希望和妳的愛情故事能開花

結果,祝 好夢。

P.s:

最後加上一段三國的故事你參考一下我

在對比何人?

當年孔明派馬謖鎮守街亭,馬謖臨走時

孔明是對其惇惇告介,耳提面命,循我

之法,那孔明一朝承相,所出之言須當

國家法度視之,可馬謖確當耳邊風依然

我行我素,道至大禍釀身,孔明對其臨

終遺言,為何視我告介如無物。

                    P.m:2210 4/26

                         申元治(威威)

                    簽名:

台長: 威 威 先 生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 愛 小 誌 |
此分類下一篇:新 詩
此分類上一篇:求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