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22:08:0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金難買情切斷

妳心情狀態:心情簡直糟透了。我問怎麼了..沒啦  再問怎麼了?..沒事。我好難過,變成沒事先生了。今天我跟妳說我被螞蟻咬了在妳的位置上,是想提醒你注意別被咬了,我的手腫起來了,結果妳卻惦記著昨天的報升事情,而事情妳總說一半,讓我感覺就像是不值得被信任的人,總被妳堤防著,上面的沒眼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難過,我始終在邊界之外。當看不到妳時,我總很理智的想著,離妳遠一點讓時間淡去一切,避免在傷害到誰了,可是妳一靠近說話,神馬理智都不見了,被妳的魅力電的七暈八傃的,人漂亮小腿也好漂亮美不勝收,理智竟是如此容易崩壞,愛情總如此讓人迷失不可自拔。

台長: 拘簍老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