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17:20: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新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跟牛牛.王.鄭去了清雲...

我才真的感覺到...

我已經成為大學生了...

突然覺得這一切很不可思議。


這個暑假我回憶了很多,

國小那段時光,

國中那段歲月,

高中那段記憶。

而如今我已經要上大學了,

後天就要去上課了,

莫名的感到害怕...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怕的,

是怕女生沒幾個吧。

但期待多過於害怕,

期待大學的新生活,

期待新的一切,

新的朋友新的愛情...

或許一切都值得我期待,

滿18的日子即將來臨。

上大學...

真的令我感到很新鮮,

那些小說中...

最燦爛的時光就是大學,

聽過了多少關於大學的事,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以翹課,

可以幹麻幹麻,

我要買很多衣服褲子鞋子,

我要逛街看電影,

那些青春應該留下的記號我都要做到,

或許那正是我以後所想要的回憶,

我想要有一天...

可以大花特花,

買一堆東西,

花多少錢都沒關係,

看到喜歡就包下來。



大學我想要做好多事,

我要參加一個熱門社團,

我要跟大家都混很熟,

我要認識很多學長姐,

我要好多好多。





我要快快樂樂度過這四年!!!!!



清雲!!!




我來了!!!!!!!!!

台長: ♡簡簡♡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記事: ) |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我要去日本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