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2:09:31|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吼!!煩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已經快煩到長頭蝨了= =

或許你們說的都對!!

垃圾桶的確不會是無底洞...

滿了也該把它倒掉...

或許我真的該改掉我的個性!!

不要再當一個爛好人!!

或許我真的該改改!!

不要再做一些會被誤會的事!!

或許這一切都是真的!!!!!!!!

吼!!!!!!!!!!!!!!!!!!!!!!

我快被煩死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大吼狂吼= =

原來我的個性這麼的不好= =

那麼容易被欺負= =

原來我的容量已經快用完了...

但是垃圾車卻一直沒到....

原來...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

那麼多的事情都發生在今天= =

我快瘋了...

那麼多人那麼多事= =

看起來好像都跟我有關!?

但是我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離開?改變?

吼!!!!!!!!!!!!!!!!!!

煩到想自己出去找垃圾車了...

原來垃圾桶這麼不好當= =

看來那篇文章真的跟我很像...

當小丑一點都不好玩= =

當垃圾桶也一點都不有趣= =

那麼的雙重人格幹嘛?

我決定了!!!!!

從今天...

此時此刻此分此秒開始...

我要徹底改變我的個性!!

易怒有什麼不好!?

但是易怒好嗎...?

關於易怒...

其實易怒一點都不好啊!!

我不是體驗最多了嗎?

吼!!!!!!!!!!!!!!!!!!

說要改...

是要怎麼改啊!?

改個屁啊!!!!!!!

煩耶!!!!!!!!!!!!!!!!!

我快瘋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長: ♡簡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煩死人了~_~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真的...

你是濫好人喔?
看不出來ㄟ......
2008-01-09 20:39:06
版主回應
ㄜㄜㄜ...
你是敬班的茶啊?
我剛以為你是我的朋友= =
呼呼呼...
2008-01-09 21:5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