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6 13:49:00| 人氣4,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GO】手牽手(雨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宮太陽今天也一如往常躲過護士們的監視從病房溜了出來,也不是說想要去做他們口中的劇烈足球運動,純粹是因為一個人很悶又被看得太緊想要透透氣罷了,在同樣的地方甚至連窗外所見之景色也相同,別說是要靜養,這樣下去才更會讓人因為無聊而搞壞身體吧!

想到這雨宮太陽腦中突然閃現那個不能夠靠自己離開病房的身影,阿那麼……就像往常一樣去見對方吧。

 

「重複看這些錄像,你不會膩嗎?

一進到房內,不意外便傳來電視吵雜閃現的聲光效果,雨宮太陽輕輕坐到那人身旁出聲道,但那人只是稍稍側過臉對他微笑。

「不會喔,因為是京介的比賽。」

「阿是嗎?

雨宮太陽看著對方滿足的神情自己卻稍嫌不滿的皺起眉,雖然知道身為哥哥一定是相當愛護自己的弟弟,但是這也算是弟控的嚴重傾向了吧?

將臉頰靠在那人有些纖弱的肩頭上,帶著有點不是滋味的表情同對方一起看著不知道第幾次的比賽錄像,這樣的放縱也是沒辦法,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

而且這樣恬靜的時光,他還挺喜歡。

 

「太陽,你會覺得很無趣嗎?

像是察覺什麼,那個人突然按下手中遙控的暫停鍵,緩緩對他開口道。

「怎麼這麼問?

「因為,你每次都是這樣陪我看京介的錄像帶。」

雨宮太陽嘆了口氣,轉過頭去直視著對方有些不安與抱歉的表情。

「誰叫你是他哥哥呢,優一?」抬眼對劍城優一露出一抹無奈的微笑,並趁勢從對方頰上偷了香「只要這樣就可以了。」

……恩。」

劍城優一露出靦腆的笑顏,將兩人的姿勢調整為互相倚靠並且背枕著床鋪,才按下錄像的繼續放映。

「看著京介,我就可以想像。」

「嗯?

 

「自己再度用這雙腿奔跑的樣子。」

 

話落,雨宮太陽因為自己的手被牽起而微微一愣,連忙起身卻發現對方只是帶著淺笑閉上雙眼,徜徉在自己的想像之中。

他放鬆下來倒回床鋪,也試著閉上雙眼體會,突然眼前迎接一片沁人心脾的廣闊,接著便是兩人一起散步的身影。

 

「你可以的。」

雨宮太陽不自覺將劍城優一的手握得更緊實,脫口道。

「有一天可以手牽手一起踢足球的。」

 

雖然現在只能想像,但是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雨宮太陽睜開眼睛,對同樣面對著他的人露出大大微笑。

 

手牽手,一同奔跑著。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被家死P的歌感動到才發現是七夕的阿古

然後就突然想寫病院組(?

於是XD


另外我終於

看了閃GO的劇場版

不忍說我差點在宿舍尖叫暴走(快報警)

是風丸是會動的風丸是24歲的風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自重不能

我好想跟同好一起在電影院尖叫阿阿阿阿阿阿

不忍說根本長了10年都沒有變反而還更可愛了(掩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怎麼可以(鼻血口水狂流

對不起我真的完全自重不能XD


優一的病態美(?)完完全全的打中我真的

我對正太還有美人完全沒有抵抗力(槌地

希望還能看見踢足球的優一哥哥

他用自己的時光換回弟弟的足球那集看得我心好痛!!!!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

台長: 古殤
人氣(4,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 |
此分類上一篇:【閃GO】即使是意外也不允許(天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