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00:19:09| 人氣3,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內聲(基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像新詩的極短篇

#円堂視角 但是這個隊長有病又崩(走開




======================================================================



阿,這個人看起來是多麼的悲傷。

 

與其說是第一印象,還不如說是散發著那樣刻骨般氣氛使人感染,要來得恰當。

円堂守當時是這麼想的,在他第一次見到基山廣。

對方的臉上堆滿笑容,且友善的對他伸出手。

「要不要一起踢球呢?

這個人也是很喜歡足球的吧,他心想。

「咦,你也喜歡嗎?

「是阿,我是基山廣,你呢?

基山廣、基山廣……為什麼你會令人感到如此悲傷?

「我是円堂守!

向對方展露出笑顏,他拿出一如往常的活力說著。

我好想知道你的另一面,並且在心裡這樣默默地想著。

如果是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你不該如此悲傷,因為我看得見那些深處的光。

棕色的眸子閃動,他悄悄閉上雙眼。

 

所以,我想試著走向光源處一探究竟。

 

然後,円堂守便常常的遇見基山廣。

那個人總是在他面前笑著,笑得円堂守心揪得好緊。

 

「那個,廣要不要一起踢呢?

「恩,但,還不到時機阿……

 

每一次見面總要演練的對話,不厭其煩似的重複。

你會來這裡,就是代表著這裡有連結的鑰匙吧?円堂守盯著基山廣的背影如此思考。

那麼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待在你會來的地方,只希望這樣能讓你心中的晦暗減去一些。

請你笑吧、請你笑給我看……緊攢著足球,円堂守為了見不到幾次面的他真誠地許著願。

 

他好像是喜歡星星的,因為常看著天空。

円堂守曾經這麼問著他,卻被基山廣淡淡的反駁了。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的存在。」

那個人這麼說著,円堂守卻一知半解,於是他只好以自我意識來表達。

「可是,我的確看見廣在我面前。」

円堂守忘不了那個當下基山廣不動的微笑終於受到驟變的表情。

深處的光好像搖曳了一下,接著漸漸轉強。

 

「那麼円堂君,要不要跟我的隊伍比賽呢?

隔天的他問著,臉上的笑容不像以往,帶了一絲絲的滿足。

「恩,好阿!

円堂守渾身散發藏不住的雀躍,一口便答應了。

他的手就快要觸及那道光源,並且點亮更多的色彩,來照亮層層悲傷。

然後,打開基山廣心裡緊閉的窗。

 

所以那天,說來有些抱歉,但相對於隊友們湧上的恐懼,我心中的感覺其實是相當興奮的。

那是不同姿態的廣,帶著他強大的同伴們出現在這裡。

我感覺到血液在沸騰,。

 

「円堂君,來踢球吧?

 

你終於、終於這樣笑出來了……比起以往的悲傷。

恩,來踢球吧!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想放假的阿古


老實說這篇

純純萃萃是我心裡的感覺XD

所以沒有潤字

文句整個就超像小學生(抹臉

我一直很想以円堂方面來寫一篇基円XD

日後大概

會還有長的(? 大概

廣這孩子在我眼裡看來就是這樣(?


另外看了閃GO2代

LEVEL5真的是越來越誇張(噴

另外我想要很多很多優一哥哥////////

然後快讓京介出來跟天馬團圓(?

有哥哥認證的天京(喘


鑑閱感謝

留言愛你w

同好歡迎~


我決定最近都要養生早點睡

台長: 古殤
人氣(3,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 |
此分類下一篇:【閃GO】即使是意外也不允許(天京)
此分類上一篇:【閃11】手與手心(基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