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5:53:32| 人氣47,0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幻想(腐)之人物介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空幻想=

RGP式線上遊戲

人物畫風可愛   劇情"引人入勝"  (人物都有專屬配音喔~)

 

然後我就按照出場順序放了~





索馬(CV. 下野紘)
愛稱:正太..SM君..短褲..

屬性:雷電(拳套>>束縛)
年齡:不明(星空七大不可思議之一XD)

索馬是攻真的(正色)他是腹黑正太這樣XDD
自從遇到艾洛特之後黑色氣團不斷   因為"有趣"與眾人踏上尋找眾神之淚的旅程

性情和善(其實就是腹黑)  不確定是不是人類(汗

雖然看起來是近戰系 但其實是中距離型 這樣(最近我才領悟他不能托怪...)


舒博爾(CV.鳥海浩輔)
愛稱:大舒..總受

屬性:近身格鬥(大劍>>暈眩)
年齡:27

史上最呆大叔受XD常常被眾人欺負(尤其是蘋果跟艾洛特)

隸屬玫瑰騎士團  受雇尋找眾神之淚而加入保護眾人(可是我不太會操縱就是..)

被艾洛特的計謀誤會成為紅髮盜賊團團長  還想侵犯索馬XDD(你不要被推倒就很好了)

富正義感  失落的很快也振作的很快

進戰系  防禦卻不怎麼好(所以才會被人推倒XD

與藍德斯以前是好友  現在則是敵人  對藍德斯有種說不不出的情愫(?

喜歡伊希莉亞(沒被理過)


伊希莉亞(CV. 大原沙耶香)
愛稱:EC

屬性:刺客(雙刀>>出血)
年齡:不明(因為失去記憶)

爲了找回失去的記憶而踏上尋找眾神之淚的旅程  是夥伴中唯一能感應到眾神之淚的人  跟蘋果就像姊妹一樣  非常愛護對方(不管發生甚麼事都圍她)

沉默寡言  挑專精的說(笑)  雖然不愛說話但是很好相處

其實知道舒博爾喜歡自己  但是一直不想搭理

刺客型的角色  攻擊速度是一等一的快  遭受攻擊的怪會不斷出血  自己出血也快XD



蘋果&坦基(CV. 廣橋涼)
愛稱:蘿莉..蘋果..

屬性:近身格鬥(使用坦基進行各種攻擊>>暈眩)
年齡:11

跟索馬很要好(似乎"年齡相近"的樣子)

最喜歡做的事是玩弄舒博爾以及出言吐嘈他  所以兩人常吵架(索馬調停XD)
坦基是機械少女蘋果所發明出來的機械人(不會說話)  平時都是坐在上面移動

爲了再次見到身在天國的媽媽而踏上尋找眾神之淚的旅程

近戰型或是遠戰都難不倒蘋果  而且是名副其實的"肉頓"! 各種防護罩嚇嚇叫XD

 

 

 

到這邊都是固定班底(一開始就會得到的角色)

接下來是隨劇情才加入的角色~

 

 



艾洛特(CV.野島裕史)
愛稱:小艾..殿下..王子..腹黑艾..

屬性:魔法劍士(劍>>沉默)
年齡:23

當最強等級到達13等後解完劇情會自動加入~優雅美麗腹黑強到不行的王子大人XD
剛加入就想把大舒拖去旅館(?
全身都是秘密  連名字都不是真的  似乎認識在廣場的修行術法師米珍(是師父的樣子)
真名可能為艾黎爾或是阿黎耶(不確定)

因為"有趣"而踏上尋找眾神之淚的旅程(不過好像有隱情)  因為跟索馬的理由很像所以兩人之間常有火花(?

鬼點子很多  常常"無意間"害到大舒(有時候有索馬XD) 笑起來有陰影的樣子(噴

中距離至遠戰型   損血很快卻不容易死  攻擊速度慢所以要很有技巧XD

可以爲隊友補血及解除狀態(我家小艾完全偏補了.......)


格芮妮(CV.福井裕佳梨)
愛稱:補師..羊..羊咩咩..小羊

屬性:補師(杖>>束縛  暈眩)
年齡:23

當角色最高等級達到23並解完劇情即可獲得

傻大姐形象代表  無論何時何地去踩藥草都會迷路(最後都可以回去真是神奇)

為上帝創造來當成祭品的納普斯族  之後擺脫了此命運  由於要當做祭品顧身強體壯百毒不侵     跟艾格里特是戀人關係  雖然最後並未拯救對方

爲了納普斯族與艾格里特踏上尋找眾神之淚的旅程

完全的補師角色  不過要攻擊也是很強的(羊群狂奔XD)



柯摩托(CV.浪川大輔)
愛稱:小柯..嬌柯..吃土柯(?)..柯柯..

屬性:魔法(法杖>>束縛  燒傷  冰凍  誘敵)
年齡:28

當角色最高等級到達32等解完劇情即可獲得

完全不符合年齡超可愛的傲嬌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是脆弱到一個不行的魔法師所以容易推倒XD  口頭禪是"因為我是大魔法師"

常常口是心非   想表達又不知道該怎麼說XD

長年"宅"在家中研究魔法  唯一會說話的對象是養的白狗愛德華以及精靈坤斯

父親克羅皮諾留下的魔法帶來災噩 小柯柯長期研究 並想將其成果獻給精靈坤斯  卻到現在都一直無法成功

爲了讓魔法效果不再反啻而踏上尋找眾神之淚的旅程

完全的魔法師  被怪摸到直接見上帝給你看  但是能誘敵的冰塊召喚相當強大!



露可(CV. 佐藤聰美)
愛稱:小可..喵可..

屬性:忍者(大風車之刀>>出血  誘敵)
年齡:17

當角色最高等級到達40解完劇情即可獲得

堅強的女孩  現為卡博夏德聖地的領主

攻擊力不高  但速度快  可以放出替身快速逃命

然後找眾神之淚原因的劇情我還沒解(欸)   可能是爲了姐姐里安吧XD


艾芬多絲(CV.小清水亞美)
愛稱:女騎

屬性:近身輔助(劍與盾>>冰凍)
年齡:27

當角色最高等級達到48解完劇情即可獲得

然後我還沒拿到他所以我不知道(欸

我只知道他哥很正點(被踹)

台長: 古殤
人氣(47,026)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保健室的死神
此分類上一篇:sound horizon~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

無燁
殿下大好啊(姆指
女騎我可以拿了欸
什麼?!他哥很正點?!!
那我去解好了!!!!!!!!!!!!!!(欸
可是我覺得 小可攻擊蠻好撐的欸 (可能是平常招式不是很集中吧 沒準.. 招就偏了
羊也是 還有小柯
HP有夠少就是

其實索瑪不要被推倒也是可以拖怪的>.0(?

呃小可好年輕..

P.S小艾不要再跟米珍約會了 快回來!!!!!

欸我超悶的欸
都沒人可以跟我刷裝和開圖= =...
昨天自己開圖還掛掉死出去廣場.....
2010-08-23 21:26:49
版主回應
恩阿帥哥一枚=W=
可惜領便當了XDD
(紅顏薄命阿~)

我小可有時候衝一衝我自己也看不見她在哪裡(欸
小柯柯=V=
冰塊GJ!!!!!!!!!!
你以為小可也2開頭嗎XDD?(這樣是大可了......)

其實托了就會被推倒XD

米珍是天然呆咿呀-------------------
超可愛/////////(越來越愛他)

XD
你可以狂練小之(欸
2010-08-25 19:35:03
無燁
P.S*2
為什麼小柯旁邊沒艾德華 =3=很可愛欸
咪咪也很可愛XD
2010-08-23 21:30:21
版主回應
XDDD
你可以自己合成(欸
2010-08-25 19:35:59
JH
亂逛逛進來了XD
露可其實算是攻擊力高的角色
她很多招式都是高段數攻擊
只要有稍微撐命中殺傷會很恐怖

還有坦基是會說話的,劇情一開始頻果要出門時,坦基有提醒頻果要拿照片。
2011-04-09 13:13:15
版主回應
唔喔喔喔0.0
感謝指教=D

有些小地方真的沒有注意><''
2011-04-11 23:47:36
無燁
其實我只是隨便晃晃就晃到這裡來欸(噴)打關鍵字會出現你的網誌XDDD
現在看到角色還真想念啊(噴)
2013-02-13 23:47:59
版主回應
這還真是我第一款從封測玩到(雖然很斷續)他關閉的遊戲
2013-02-18 21:37:01
無燁
我也是
之前都是自己沒玩可是遊戲還在的
星空卻是我還想待但不讓我待的XDD
2013-03-04 21:17:52
版主回應
恩阿真的~
第2部嘛
交代一下司佩樂諾行蹤阿阿阿~
2013-03-06 23: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