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2:16:25| 人氣3,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FK3遊記!(+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料之外的星空團伊呀阿阿阿阿~~~~////
其實之前也有想出的衝動(噴
但是裝備之類的小東西實在是很多阿......(我汗
(然後其實沒想到還可以出這版XD)
SM君(掩)

特別感謝這兩位大人
謝謝你們答應我這個任性謝爾的要求/////
(然後其實我本來還想加上索馬的....)
小柯!您的腰要撐住阿!!!!!
還有索馬君耶!!!(你夠了)

 

然後D1+D2都是出謝爾這樣(汗

本來某古只想出現一天的
另一天當路人這樣(掩

但是要陪我家的女裝謝爾就只好慷慨赴義了!(握拳)

謝謝這位執事大人
一次五個我知道您很累(欸

其實本來搭訕的是平民謝爾跟小愛莉絲XD(好小隻///)
然後就變成四隻一起去撲倒......

......咳不是是搭訕執事大人XD


然後因為照片還沒上傳(被踹打
所以先速幾張(未修的)




然後

 

 

 

 

 

 

 

 

 

 

 

 

 

 

 

 

 

 

 

 

 

 

 

 

 

 

 

 

 

 

 

 

 

 

 

我要徵親愛的賽巴斯欽大人阿阿阿阿~//////
(謝爾好寂寞/////)

台長: 古殤
人氣(3,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摘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黑執事II之那孩子便當了+隱王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FFK3之謝爾(收照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