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8:36: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康In下班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瑜琳.我.力銘...


之前下班大家就約好要一起去唱歌了唷...

他們訂了11人的大包廂在錢櫃~

因為大家的下班時間不大一樣!!

所以我們是陸續到的...

可是好像因為力銘忘了做好帳的事情"

害的其他人得加班找出錯誤!!

當然~他就在錢櫃一直被阿枝枝罵!!哈~

今天我奇怪的不大餓~雖然自助吧很多食物"我才拿杯麥茶回來= ="

力銘果然很會吃!難怪一直被她們罵朱"

他大概端了滿滿5盤吧!!

智欣跟阿枝枝怕力銘搶mic!!就開始狂點歌...

全部是台語歌"雖然我聽不懂"還是一直猛拍手!!

電視上還可以打分~~她們就更帶勁的唱= =+

之後致銘也唱歌!!唱起歌來大概是平常講話慢10倍吧!!

之後換力銘開始唱!!

老天!!他是我第一個聽過男生唱歌這麼棒的!!

可是!!他已經死拿著mic了=ˇ=

之後大家才來~

很辛苦的走進來~

阿枝枝點了一堆台語歌!

超high的~~

我就一直笑!嘴大概快歪了!!

我們還一直拍照!!

不管唱的好不好!!大家都猛鼓掌"

可是當力銘要唱歌阿枝枝就會叫他閉嘴XD

智欣還硬要唱!!小宇!想你的習慣...

結果根本沒人知道他在唱啥!!可是他還是唱的很爽!哈

瑜琳唱歌也超可愛!!

之後還跟力銘合唱屋頂"

可是看到他!我笑到沒有一句唱的好的.....

大家就叫他去面壁!!!!哈哈

越後面越HIGH.....

楷哥哥還跟主任合唱愛情限時批"嘿嘿!!!

之後秉源兄開了金口!!!

唱歌超像張學友"

我發現我們維康的男生都好厲害!!

唱歌都好強!!!

女生們整個弱掉!!

可是還是好開心~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同事聚會唷=ˇ=+











PO:智欣跟阿枝枝!!她們台語歌唱一堆....


PO:智欣.阿枝枝.主任!!
店裡的元老.....要好好接待=ˇ=+


PO:我跟瑜琳!她人很好唷!:)


PO:智欣跟楷哥哥!!瞧智欣媽唱的多陶醉

PO:楷哥哥.瑜琳.我!!!
身邊圍繞著台語歌~

PO:楷哥哥終於要高歌了唷!


PO:秉源兄今天買單!!


PO:這張我笑了好久.......


PO:智欣媽超HIGH的!!!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