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2:26:3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 們 都 脫 窗 " 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 人 就 是 我 家 的 彥 祖 " 北 鼻 。。。(羞)

最 近 尼 們 幾 個 臭 小 子 - - m

瞎 咪 話 都 出 來 惹 ˇ

最 好 吳 宗 憲 比 " 他 " 帥 辣 。。。 ( 可 惡 )

嘿 嘿 ~ 他 是 我 家 ㄉ ( -///- 喔 耶 )

所以..所以.....

衰 小 ! ! 禿 頭 捷 ! ! 還 有...兔 子 祥 " ( 給 老 娘 看 清 楚 + )

不 過 我 覺 得 我 超 專 一 的 *


4 年 惹 ˇ (a 萍 ! ! 稀 疏 蚊 ! ! 請 替 我 鼓 掌)





PO: 阿祖這張!!( 煞 到 )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