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01:38:3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烤肉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橋了很久很久的烤肉計畫

終於實施了

一大早的

電話一直響

一個小時內至少有6.7通電話

掛掉正要睡著就又有一通

整個快崩潰

都是叫我去弄車子的

可是明明就不是我車子要弄= =

中午

幫嘴砲牽車去弄

然後他的龍頭殼忘記拿

他就載我跟軒過去

飆車阿

真酷!!

之後回去

就裝了兩台的HID

裝超久的

害你們大家久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奇怪!明明就不是我的車在用,每個都要打電話給我)

之後終於弄完了

整路狂飆回去

然後等一等

就出發去家樂福買東西了

成員有:我,我老婆,豪豪,村,乾淨,軒,老梗,大摳呆,傅屁,小么,嘴砲,小美

老梗超屌的

昨天考到駕照

隔天馬上從明德騎來汐止

你真屌

我欣賞你的勇氣

你以後一定大有可為啊!!

新台五  大家整路狂胚

跟瘋子一樣

之後買完東西

又是逼近整路狂胚的狀態

然後等大摳呆同學回家拿肉之後

就出發去南湖大橋下了

在河堤

也是胚= =

現在大家有車都狂胚就是了拉

到那邊 沒火種= =

只好去我朋友家借噴燈

整路過去回來也是胚

哈哈

之後

就開始生火烤肉拉

之後被叫去載人來

不要懷疑!還是胚!

車改下去不胚對的起自己嗎?

之後就吃吃吃,聊聊聊

10點多了

大家也都飽了吧

豪豪有事就先走了

之後大家就開始在玩車了= =

每個人都要騎一次不一樣人的車在河堤飆

男的女的都跟瘋子一樣

一直在飆

村整個愛上我的卡箝

一直在玩

村~不貴拉  優購有在賣 3300元而已!!

之後騎村的G5

村~不要跟我說只是傳動車  我死都不信  整個比58.5還兇= =

之後快11點了

大家收一收

也準備啟程回家了

今天

很累很累

但是

也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烤肉吧!!

還有!!

立宏!!我真的不知道你不知道我們改時間了

下次我一定第一個通知你 別生氣了!!

還有阿

少緯!!想開點吧...把修車錢當成改缸錢就比較不會心痛了!!哈哈!!

台長: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