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3:26:4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爾濱 d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了

早餐不怎麼好吃!普普

但是那個出筷機很酷 按一下就跑出來

地陪是一個大學生   不太會說話

今天是去長白山

又做了好久好久的車子才到吃飯的地方

吃完飯直奔長白山

在長白山下拍了一堆照片

然後就去坐長白山的遊覽車

坐了一下下 又換坐越野車

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個車好恐怖

上山一直轉彎 每個彎好像都要把我甩出去

嚇死我了

但是到了天池

哈哈哈

沒起霧

真的不是蓋的

太漂亮啦!一 生看過一次就沒遺憾了

ps第一天買的羽絨衣完全沒穿到 浪費錢了

接下來又坐越野車下來

司機們的技術真是太好了

我都快嚇死了

下來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也就是說我們一看完天池就起霧了

哈哈哈哈!真是太幸運了 小于他們那團就看不到了

又坐遊覽車去看了長白瀑布(那裏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臭死了)

還有小天池 真是很醜 不知道有甚麼好看的

又去地下森林 我是沒進去啦!因為都是樹有甚麼好看的

下山以後就沒雨了   只有山上在下雨

接著就去吃晚餐啦!

在去飯店 今天我有叫按摩 來房間按的

在等的時候就在教姨媽用相機 他不會在拍照的時候放大縮小

他會了以後好高興喔!

按摩普普

台長: 原子小金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