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02:02:2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肝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囉    在我來說我畢業ㄌ    一對兒女     因該就是一個簡單幸福     這樣對我來說剛剛好     也很幸運的     我都完成ㄌ     在來就是陪著他們度過每一天   

這天才和老公討論著     其實    他們真的可以陪我們多久

回頭想想     自從老大聒聒落地後    其實我們真的很少可以好好的吃一頓飯     或是無聊一天ㄋ     有ㄌ他們以後幾乎沒有這樣的時間    有時間也是趕快的休息一下      不然就是在忙著做些什麼     似乎又認真的想想    其實     這樣忙碌的幸福生活   其實好像又不會太久     他們會跟著我們到幾歲ㄋ    哪天他就會獨立ㄌ   跟我們說    吼    好煩唷     我有我自己的規劃和生活ㄋ    到時候就不是你想忙還有可以忙的ㄌ   而是直接就默默的被他們給不需要ㄌ     想到這樣     其實    現在再累在忙     對他們我一切都想自己來     可以陪著他們的     可以帶著他們一起做的任何事情    我都想做    因為我想給自己和孩子更多的回憶生活      我想充實的過著我和孩子的回憶     想填滿陪著他們成長的時光     對我來說     或許也有些尼補我缺失的那一塊記憶    

當ㄌ媽媽之後     很多事情才真的了解    也才真的知道     原來    真的    沒有那樣的簡單     養而方知父母恩     真的    好貼切唷     也親身經歷後    才知道     這一切的辛苦    和其中的甜蜜      也明白    為什麼    父母總是可以這樣的包容著我們給我們這樣無私奉獻的愛    沒有親身的經歷    真的無法了解的這樣的透徹

真的    要好好孝順父母     當她們還在的時候    要好好的把握一下      陪著他們的時間真的不多       別等到不再的時候才在懷念跟懊悔      回憶     無價   




台長: 小不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寂寞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需要同步支持
此分類上一篇:該怎樣自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