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1:51: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次真的不一樣ㄌ    不在那麼的自在    不在那樣的簡單     現在的生活很茫然 一切都在不舒服 暫時很多後續的事情 很多需要面對的東西現在我還沒有時間好好的去想想 也或許反正還早 我還有的是時間 可以讓我慢慢的規劃想想 到時候我該怎樣去做 對大家都好 也不知道未來的這些日子中會有那些些的變化 所以我想因該也不用太去計畫些什麼 就想好部分就好 細節 到時再說吧     反正我因該還有漫長的八個月 可以讓我好好的去想想規劃 只是這次不項第一次那樣的簡單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要求 希望這次可以開心一點過 加油

台長: 小不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嘰嘰喳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想要這樣的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中的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