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0:01:06|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9快回來快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幾分鐘

偷偷用明天的日期沒有關係吧!?

反正我也都常常日期亂打,

不遵守常規才是我阿,一直都乖乖的有什麼樂趣?!

 

「快回來......」

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腦袋會一直重複這樣的句子

「快回來,快回來......」

我真的不太清楚到底原因是什麼

大概是因為太多人都不在我身邊吧?!

有那個誰誰誰,還有誰誰誰......

雅方在環島,想說的話憋著〈這個傢伙五天〉;

鈺淳跑去金山,想說的話憋著〈這傢伙四天〉;

冠文跑去打工,還不回家,還不回我電話〈應該幾個小時吧?!〉

奸詐,

趁我不在家的時候,

留了一大段話,害我看得哭笑不得,也不是真的那麼擺盪不定,

眼淚是真的含在眼眶裡了。

真是笨蛋阿,

我是誰阿,

都認識那麼久了,

當朋友也有八年了吧!?

怎麼就這麼不懂我呢?

就有時候因為太過於被忽略的時候,

會發發牢騷,會想要點注意,會想要被關心,

會偷偷的想一些壞壞的想法,

不過都只是想想而已阿。

如果是提得起,放得下的東西,早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弄丟了;

如果不是真的很知道冠文會這樣,早就不理你了!

就像小朋友會哭是一樣的道理阿,

不可以說對不起然後就自己跑掉,

這樣小朋友才不會不哭,會更可憐。

〈天阿 ,我在打什麼東西!?〉

 

 

快回來......快回來......

回我電話,回我電話......

------------------------------------------------------------------

 

 

 

今天有個壞傢伙,說我網誌字太多不想看!

 

 

 

 

-------------------------------------------------------------------

快回來

台長: rainalone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想一個人過,冬2009 |
此分類下一篇:0131
此分類上一篇:0128

(悄悄話)
2010-01-30 16:2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