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1:49:41|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會開始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的佳樺

我的笑是真的,不真的笑我不會,

不要去揣測我與你們的快樂是否偽裝,

在你們面前,

最不需要做的功夫就是掩飾。

難過,就痛快流淚;

快樂,就東蹦西跳的亂笑、東拉西扯的亂撒嬌;

生氣,髒話就亂飆,揮舞拳頭憤怒難抑......

你都看過的阿,不是嗎?

也許從開始學會用文字表是情緒的起頭,

便是難以微笑書寫的思念,

於是有了今日,明明滿腹快樂卻無法用字句表達。

會用文字哭,但我的句子不會笑。

要怎麼改呢?從一開始就存在的習慣,

又或者不該稱之為習慣,

我的文章從思念中誕生,所以藍調的情緒是母親,

要如何剔除那血濃於水的親情?

如果太久沒新增文章,

就請拍拍手、點點頭,最近的我過得很好,

因為日子太快樂,所以無法紀實。

被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棒,看著你的悄悄話,

很開心被這樣注意了。

〈雖然更有點像被指責了......〉

回想過去,我們共同擁有的時光很美好的,不是嗎?

有時候想起去故宮看展那次的"現場轉播",

就不自覺的想笑,

還記得那個冷得亂七八糟的故宮遊嗎?

是阿,我很愛品嘗回憶的味道,

但我不曾忘記記憶當下的美好。

因為忽略了現在,

象徵的是在更久之後回憶空白的可能......

還是該說,

某些程度的遲鈍

讓我需要時間、反覆咀嚼過後,才看的見

當下那刻的情緒......

 

 

------------------------------------------------------------------------------

 

 

 

 

 

 

 

 

 

 

 

 

 

原本還有東西想打的,

但,

我真的超想睡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球場邊加油、記錄,

加上期末考的熬夜,

現在還醒著是奇蹟了......

台長: rainalone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想一個人過,冬2009 |
此分類下一篇:0119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是喜歡?

佳樺
噢噢~
為我而打的網誌嗎?
開心耶~XD


所以我希望可以看到你用文字表現你的喜悅呀~
若藍調的情緒是母親
那請你去找一位名為愉悅的乾媽吧 = v =
不是只有悲傷
我想分享你的快樂 不滿...(愛情也可以唷~=v=)


譴責嗎...
其實回應完後我也覺得自己的語氣好像有點兇耶
嚇到你了嗎???

另外呀
真的很開心你發這篇文耶
因為
我點完悄悄話 按下送出後呀
才發現用悄悄話的話我自己也會看不到 冏~
還想說 哪天再密你問你回應如何之類的
ㄎㄎ~
2010-01-17 21:2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