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20:59:5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星期又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當了台中市民整整快兩個星期了

一整個……很不習慣

還是覺得台南好,地方小,店家集中

哪像台中,地方大,我愛逛的店家離我好遠好遠

銀行也是好遠好遠

可能是我對路還不熟悉,沒辦法鑽來鑽去

所以會有一堆的抱怨

加上我總是一個人……因為胖嘟要工作啦~ 

還是工作十二小時,這才可憐吧!

本來以為上來台中後,每天和胖嘟的相處時間會變多

結果不如我預期的,每天見面是有的,但相處時間卻不多……

但我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認識一下台中的路

否則太依賴胖嘟,總有一天我還是得自已熟悉的

現在我已經有辦法看地圖跑來跑去了哦~

我也知道附近的市場和寶雅在哪裡了,只是還不知道好吃的是什麼

也知道常跑的銀行在哪裡了~  還好郵局離我很近

至於工作呢?

很頭痛耶~ 沒人想請我這個沒有國貿經驗的人去當業務

就算有,也是離我好遠好遠

要不然就是一堆莫名奇妙的公司找我去面試

難道我命中就是註定,要當個乖乖的安親老師嗎?

我不要~ 我想轉換跑道啦

如果有人請我去,我想我會感謝他一輩子吧~

問題是沒有人耶~ 

九點啦~ 胖嘟要回來了

 

台長: 氣呼呼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