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00:00:10|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愛情劇,都會讓我跟著一起掉入劇情裡好一陣子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對愛情有了信心,有正面的思考

我也要像戲裡的劇情一樣,為自已的愛情努力

同時也要更加珍惜愛我的人……

感謝寶貝一路陪著我、愛著我,呵護著我

雖然我們沒有每天相處在一起,但我仍可以感覺到寶貝對我的好和愛我的一顆心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在每一次的分開後,是這麼的不捨,這麼不想寶貝離開我

因為有寶貝在的每一天,我是這麼的幸福,這麼的開心,就像一個小小孩一樣

即使工作再累,回到家能見到寶貝,所有的不開心和煩惱,一下子就全消失了

又何況是寶貝整整陪了我兩天的時間

為了我,替我煮了一鍋香菇雞湯,說是看我可憐… 哈哈

寶貝誠心的帶我到廟裡拜拜,不知道在求什麼?   我也將我的心願放在帶回的兩串佛珠裡

在熱鬧的安平老街裡,喝著熱呼呼的麵茶

除了假日的娛樂節目之外,還租了三部影片

兩天的時間,這麼短,但只要有寶貝在,能做的事就好多

兩天的時間可以過得這麼踏實,精采

感謝寶貝,每一次得搭上兩小時半左右的車程來到我這裡

又得為了趕上最後一班火車得早早搭車回去

這一切的辛苦,我都知道

我想寶貝跟我一樣,都是很捨不得離開吧!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台長: 氣呼呼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怎麼過?
此分類上一篇:樂極生悲

胖嘟嘟
現在才知道我對妳那麼好
2010-11-24 23: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