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0:45: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1~ 沒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月4日,星期三

來補11月3日,星期二的日記

我昨天心情可是超好的,好到可以跳起舞來了

因為小朋友考完試了,成績我能接受

所以算是讓我鬆了一口氣,也可以趁機好好休息一下

昨天雖然早下班,不過卻沒有上線

十點多左右就躺在床上等著跟寶貝講電話

但是寶貝好像在忙的樣子,我一直等到十一點半左右

剛好昨天有同學心情不好來我這邊睡

我就邊聊天邊等寶貝

我以為寶貝又跑去站哨了,來不及跟我說

可能也是因為精神很好,所以不會覺得累

最近我一直覺得寶貝打給我的時間越來越晚了

我就開始亂想,該不會寶貝又在跟誰講電話了吧

或是不想打電話給我才這樣

寶貝說,都是我在亂想啦~  也許吧! 我很愛作夢

不過聽寶貝說,這星期沒有放假耶~ 被留下來了

怎麼辦呢?  我本來打算這星期要上去找寶貝好好的放鬆心情的

沒想到泡湯了,而且下星期也不能上去

下下星期又要值班,怎麼會這樣呢?

這次該不會要等到半個月才能見面了吧

厚~ 我不想啦!

搞不好到時候又會有所變更也不一定

到時候再說了,先不要這麼悲觀

來去小睡一下,等等又要上班了

 

台長: 氣呼呼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部隊 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Day 32~ 細心觀察
此分類上一篇:Day 30~ 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