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3:06:32|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過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今天又要回去了

原本是明天的,可是臨時改成今天

也好啦~ 不然寶貝在家也沒事

還是多多放周末好

很感動寶貝這星期突然下來找我

我一直以為寶貝在軍中,不曉得這星期他有放假

原來寶貝偷偷放假下來找我,還說是要來查勤的

不過寶貝給了我很大的驚喜,我也很開心

開心到想抱住寶貝不放,但畢竟不是在自已家

我從沒有想過因為寶貝突然放假,而改變了我這星期平凡的生活

因為胖嘟在,即使只有兩天的時間,我們還是過得很甜蜜

只是我一直沒想到寶貝會學我,給我這樣的一個驚喜

我一直不敢相信寶貝就在我家樓下

因為之前寶貝就騙過人家一次,害我很失望

這次是真的在我家樓下

我超開心的~

星期六晚上我們就去逛花園

星日因為天氣不穩,吃完早餐後就去逛新天地

才花三十塊的零錢就玩了好久的賓果

寶貝還帶我去看電影- 特種部隊

我一直在忘記電影的名字,不知道第幾次了

不過這部電影還真好看

晚餐就換我請寶貝吃燒烤囉~  路邊攤的

不過很好吃耶~ 而且氣氛還不錯

如果是冬天的話會更好

星期一 我要去上班之前,就載寶貝去搭車了

很感謝寶貝給我這樣美好的週末

真的好愛你哦~

愛死你了~ 知道嗎! 哈哈~

 

台長: 氣呼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的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人在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消夜

胖嘟嘟
我什麼時候騙過妳=.=

不偶爾這樣查一下勤
怎麼知道妳都放假都在做什麼=0=
2009-09-19 13:0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