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7:29:07|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哭了,也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久
    余先生,你那樣對我
    我也不該對你很好



    是阿
    朋友?我覺得不用了
    至於信任 ..
    我不需要了
    你懷疑我,就是你不對
 


    連猴子都沒懷疑過我!
    你竟然? ..
    算了,我們之間什麼都沒了..
    朋友終究是朋友!

  
    你知道嗎
    我最討厭人家不相信我
    可是那個人是你



    體育課我哭了
    回去的時候我站在排球場淋雨
    哈哈,很冷
    我竟然這麼不被你信任
    所以,我也不會在相信你

 
 

 
 
   
 
 
 
 
 
 
  
 
 
 
 
 
      


     Pic 
        我
        我
        我和蛋
        我和心盈
        我和蕭屁

台長: ♥小漁妞妞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靠北的別掃到颱風尾* |
此分類下一篇:▪ 天真的我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 變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