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0:53:42|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上這個夜晚 :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今天
    也愛


    這個晚上
    我好喜歡
    好久沒有這麼晚還在聊天
    

    自從上了晚自席
    跟大家的距離遠了
    現在我要努力



    大家都叫我努力 :)
    我要加油
    有你們的支持,跟學測拼了


   



    太奇怪了
    我剛剛放阿速速的照片
    很多寶貝密我



    妳們好色噢
    都說他可愛^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呢!阿哈哈


    因為我是阿速,阿速是我!
    呼呼~



    想認識他ˋˊ !?
    不讓你們認識:p
    西西:)



    Pic  我我我

台長: ♥小漁妞妞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吃/喝/拉/撒/睡 |
此分類下一篇:▫ 其實阿速的外遇是年糕
此分類上一篇:▫ 身體好累累,心情卻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