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9:47:58|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輪海.....有我ㄉ名字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輪海的吳尊爆紅
傳出將單飛
加上昨晚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原本說好一塊參加那維勳的喜宴
最後卻只有汪東城現身
現在想看到飛輪海4人全員到齊
可說是越來越難了!



事實上
飛輪海4個成員之前感情確實不錯
只是大紅之後
壓力隨之而來
如何維繫友誼
需要足夠的時間與智慧
棘手的是目前許多廠商、活動與戲劇邀約都指名吳尊
只能靠經紀公司全力安撫
吳尊對於自己猛被傳單飛
則選擇以貼近事實的方式描述

他說:「我們現在除了唱歌
其他都各做各
早已經單飛啦
但出唱片一定會一起
力量會更大。」


汪東城昨天是直接自「終極一家」
拍攝現場趕赴那維勳婚宴
由於沒來得及看報紙
他搞不清楚「吳汪戰」
還反問記者:「我跟吳尊爭一哥?那誰贏啊?」


汪東城強調飛輪海4個人的關係好得很
不管外傳什麼
多半一笑置之
不過
從近期4人的動向上來看
就覺得不惹爭議也難
像昨天的婚宴
原定賓客名單中就是3缺1沒有吳尊
吳尊也經常以獨挑梁的方式接新戲
不跟另3人一起


尷尬的是
吳尊人氣超旺是事實
記者曾在活動中親耳聽到粉絲推開炎亞綸並大叫:
「你不要擋住我的吳尊啦!」

還有像電子媒體昨天採訪汪東城時
竟然拚命問吳尊的問題
包括吳尊是否真的訂婚?
吳尊會否單飛?

對吳尊健碩的身材有何感受等
對同樣身為藝人的汪東城而言
真是情何以堪
但汪東城表現得很有風度
還是搞笑吐出一句:「看到吳尊的照片感覺很像300壯士其中1名。」

台長: ㄚ勳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新聞 + 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紳士同盟~害羞..
此分類上一篇:仔 仔 失 聯 ? !

丸子
我同學創了一個

【鍾♡飛輪海】

的後援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hrenheit-john323486/

現在俺也算是副會長啦~XD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吧~

加入他等於加入喜愛飛飛的行列喔~[好像又語病吼]

阿呀~沒關係啦~

只要喜歡飛飛都可以加入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這是我們家族的簡述唷

希望大家能夠彼此交換意見 大家培養感情喔^^
本家族最終希望當然是飛輪海4人的加入啦^^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讓這個夢想成真 讓我們的偶像一起分享我們的快樂吧~
東城衛全球後援會 友情力挺我們家族 大家也一起支持東城衛後援會吧
我們三盟友永不分離喔 大家一起加油^^ 一同創造奇蹟吧!!


大家一起為飛飛而追吧~
請多支持喔~
拜託啦~

有疑問可以家我msn喔~
linda82117@hotmail.com
2008-01-09 20:41:29
路過ㄉ人
你好:
你文章其中有依據讓我很生氣;
&quot記者曾在活動中親耳聽到粉絲推開炎亞綸並大叫:「你不要擋住我的吳尊啦!」

我超超超想打趴說話ㄉ那個粉絲ㄉ(因為我是阿布ㄉ粉絲),
乾脆叫那個人去死算ㄌ(怒),
說完ㄌ。
2009-01-30 00:2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