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19:51: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 + 鬼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瑋倫、小鬼親密看電影
兩人發展出姐弟戀情?
小鬼昨天聽了
大喊:「怎麼可能啊!我們是兄弟耶!」
表示許瑋倫屬於漂亮型
自己比較愛可愛女生


日前有讀者目睹小鬼與許瑋倫一起看電影
互動之間並不陌生
看似一對情侶

小鬼不否認
笑說
「我們的確常常看電影、吃飯、逛街
但並不是一對。」

像是之前有共同的朋友結婚
兩人也會一起出現

小鬼說
「旁邊還有很多其他的朋友
只是大家都沒注意。」

不過
許瑋倫最近在拍戲
小鬼表示兩人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不解為何會有看電影的傳言


小鬼與許瑋倫認識
全是現在的助理吳征峰牽線
原來
助理原是帶許瑋倫
離開公司後
便與小鬼合作
也因此讓兩人成為好友

小鬼說
「撇開工作不談
她(指許瑋倫)是很好的朋友
什麼話都可以說
有些心裡話我也會跟她說。」

許瑋倫把小鬼當弟弟

小鬼笑說
「她個性像男孩子
我們比較像哥兒們。」
傳出緋聞
小鬼還是很介意

直問
「我想知道讀者這樣報料
他們可以拿多少錢?」

之所以介意

小鬼說
「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這樣對女生不好
對復華姐(許瑋倫經紀人)也抱歉
每次都要她收拾善後。」

因為主持「娛樂百分百」
讓小鬼人氣跟著上升,
環顧四周女生

他笑說
「目前還沒看到有感覺的對象。」

不在意對方是否為圈內人

小鬼說
「我只希望未來女友不要阻止我收藏玩具的喜好。」

因為前女友曾認為小鬼太浪費
導致兩人觀念不同
最後分手

台長: ㄚ勳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新聞 + 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腳 Happy Feet】
此分類上一篇:E L L A 脫 ㄌ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