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0:19: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形容自己現在的感覺

告訴自己真的要成長不能在像小孩子一樣

要不到糖果吃就耍任性快25歲了真的要成熟一點了

今天的我們達成了一各共識那各共識就是跟淑姿他們一樣

當各彼此了解又戶相關的的好朋友

或許這樣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好的

以後會不會在一起真的不知道但是現在的我們是需要成長的

這次的分開並沒有讓我們失去彼此只是關係不同了

今天跟同事聊天他說他真的絕得我很可憐為什麼做了這麼多到最後的結果是這樣

我跟他說其實也沒有說真的可憐到哪裡去

因為我跟他還是沒有分開只是關係不同了

與其要讓兩個人撕破臉還不如讓兩個人可以當好朋友

說實在的現在我還不能去適應這各關係

但是我知道這市對我們現階段最好的方法

現在你有妳的事業要忙我也要準備展開我另依各薪生活

因為我要去習慣去接受去面對

說實在的這一年半裡面我真的有成長了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旦接下來的我會在努力讓自己成長的

因為我要做給你看但也是做給自己看的

現在的我只想跟你


謝謝

台長: 李大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