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2:20: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孩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畢業出社會了

要開始步入他人生的另依各階段了

一開始還謾擔心的因為怕他被欺負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捧在手心的寶貝

小女孩長大了一開始我還不太能適應

但是現在已經慢慢的能適應了

而且老婆很喜歡這各工作

雖然是我很排斥的傳直銷

但是這各工作卻不讓我討厭排斥

因為他這各工作是在幫人省電話費的

並不是以前那種老鼠會依進去就要人花大筆錢買產品

所以很支持老婆做這各工作也替他感到開心

雖然會擔心他遇到不好的人但是也讓他能看清楚一些社會事

這樣也未必部是好是阿對部隊

只是有時候會被孤立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適應的哈哈

因為老婆是在為我們以後打拼

哈哈以後我就是家庭’煮’夫了

台長: 李大爺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