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9:29: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爸晚上10點多叫我去幫他買兩包冰糖

我玩電腦完的正爽 他就叫我去

如果我去 他一定又要跟我搶電腦!

所以我就不去!

我爸就一直求我 我又在想說 如果不去 我爸又要去跟我媽說!

我就只好免強答應[有點不爽!]

我回來的時候 我把東西放在桌上就進去我房間拉!

我進去房間放我的讑駛 我弟就近來 他還把我的衣服整個拉出來丟在地上[有點杜蘭]

我就跟我弟說[很大聲]:幹麻啦 衣服放那裡是給你玩的喔!?

我爸就近來 跟我說:弟弟還小 別跟他吵

我有點潔癖 所以我房間很乾淨 我爸又穿拖鞋近來!

我近跟我爸說:幹麻把拖鞋穿近來[冷冷的說]

我爸就不爽了= =

他就說:你今天是吃了炸藥喔!?

然後就進去他房間 門關很大力!

我就一直在想...

我出去玩 都限制我晚上ˇ六點就要回家

還說 女孩子晚上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

結果勒?

他還不是晚上10點多了還叫我一個人去外面買東西

亨!幫他買東西就沒事 出去玩就有事!

我聽你在狗屁蠟 幹

越想越氣...

台長: ○小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