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0:53:2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難堪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你,我是我
我們是個體
早該是兩條平行線
只是不小心走錯了
交叉了一下
雖然這一下有點久
但我們,終究會回到平行線


累了累了累了累了**
無數個累了 道盡了我所有的無奈
對你,對你 我累了
付出多少不計較,是呀
但總別有傷害吧!!
她她她她她
我的愛情裡,總會有個她
我恨**



你總是在網誌講盡了你所有的愛意
卻不是對我
你明明知道我會去看你的網誌
你卻毫無顧忌的講明了 你對她的呵護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請問你  我是誰?
我給了你要的自由 給了你要的個人空間
給了你所有你要的
結果    你讓我的付出 變成可笑的虛無
你逼我不準踏入你的世界,改變你原有的生活
卻一直改變我的生活,侵襲著我的世界


你太自私了,感情應該是互相

我從不奢求有什麼好的回報
早在還沒喜歡上你前,我就知道 
愛上你 痛苦的一定是我!
但我求你 不要在告訴我她的一切
不要讓我看見 不要讓我難堪好不好??
我想哭 想吶喊
因為你!!!!!!!

你給的傷害 不比小樂少
真的**  謝謝你

台長: pamela**美國鬼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